关于嘴巴、耳朵、鼻子、眼睛作文
有一天,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我的大喊一声听!那清脆的的鸟叫声,那叮咚、叮咚的流水声,真是太美了!小主人没了我,一定会大哭的。
什么什么?什么叮咚叮咚的,我只闻到了花朵、绿草、小溪的清香,有什么叮咚叮咚的声音呀,真烦人。我还知道,我是小主人最喜欢的,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吸不到氧气,会死的。鼻子在嘴上面嚷嚷着。
嘴一边用红色的花粉抹着自己的身子,一边娇气地说你们别争了,我才是小主人最喜欢的呢!没有我,小主人说不了话,吃不了东西。一会饿死,二不会说话会憋死。所以小主人认为我是最好的。说完又用红红的嘴巴吧哒吧哒地吃起了甜葡萄。
眼睛在一旁歪歪嘴说要说你们的素质就是差呢!争什么争,你们看不见小主人最喜欢的人就在这儿吗?鼻子和嘴巴都向上看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你?能为主人干点什么?眼睛说你们不知道吗?小主人如果没有了我,就不能学习了,不能学习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就对了,就会被社会淘汰!
眼睛、鼻子、耳朵、嘴经过一番辨论,最后都认为自己的想法太偏激了,别人才是对的。于是就换了位嘴跳到了眼睛的位置,鼻子跳到了嘴的位置,耳朵跳到了鼻子的位置,眼睛跳到了耳朵的位置。这下可乱了。
别人都说哈,是个小怪物!我苦恼极了。最后它们都跳回了原来的位置,我又开心地笑了,我说了声做一件事,没有你们谁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