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骗以后的乌鸦作文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最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亲爱的乌鸦,您好!咱们又见面了。狐狸笑着说,乌鸦一看就烦了,说跟我打什么招呼,先还清了债再说。狐狸想到了它骗肉的时候,就笑着说乌鸦大哥,我可以给你看看您这块肉是一块好肉吗?乌鸦想了想,说不用了,我自己会看的。狐狸第一次骗肉失败。
第二次,狐狸说乌鸦,咱们玩球吧。乌鸦同意了,狐狸心想这一次肯定成功了吧,一块肉有到手了。说着,它就和乌鸦玩起球来,乌鸦玩着玩着嘴里的肉就掉了,被狐狸看见了,乌鸦当时也看见了,当时离着狐狸的嘴还有0.005米的时候,乌鸦便用爪子把肉叼了起来。接着骂道死狐狸,想吃肉,没门。狐狸微笑着说乌鸦大哥,你误解我了,我是想帮你捡起肉来。乌鸦说谢谢你。说完了肉已经掉到了地上了,当时,狐狸正好去捡球,没看见,乌鸦就赶快把肉捡了起来。吃了。狐狸第二次骗肉再次失败。
看来,我要用球把你打下来了,我要把你吃了!!!狐狸生气的说,说完了,他就把球扔了出去。当时,正好砸中了老鹰伯伯,老鹰伯伯火了,朝着狐狸啄去,狐狸这条悲惨的小命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