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熊真可爱优秀作文
一个夏天,森林里的树木长得葱葱绿绿,小动物们可高兴了,他们经常在一起做游戏。
一天,小熊的爸爸拿着铁锯去锯树,准备做张床。他刚走出大门,就看见门前有一棵高大的杨树,于是,就走了过去,吓得松鼠和啄木鸟乱叫,小白兔大声喊道遭了啦,熊爸爸要锯树了!小熊听了跑过来,抱着熊爸爸的胳膊说爸爸,你看,有了这棵树,我们这儿就冬暖夏凉,住着多舒服呀!熊爸爸没吱声,小熊接着说,如果你锯掉了这棵树,我们的家也没原来漂亮了。现说,锯掉了树后,松鼠和啄木鸟以后在哪儿乘凉呢?我就没小伙伴玩了,多孤独呀!请不要锯树好吗?熊爸爸感到小熊说得有理,对小熊和他的伙伴们说好,我就不锯了。小熊和伙伴们蹦蹦跳跳,高兴极了。大家都说小熊真可爱!
本文是一篇童话故事,作者在叙述故事的时候详略有欠妥当,文章的中心不突出,缺少对小熊的神态描写和心理描写,使得人物形象不够立体,文章内容显得无聊呆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