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美丽的家乡优秀作文
在秀丽的广东茂名市,那里是个好地方。那里的特产有荔枝、龙眼,还被誉为石油之乡呢!其中最好玩的地方就要数茂名中国第一滩了!
茂名中国第一滩是一个大海滩,很美,很大。听爸爸说,第26届女子排球中国锦标赛曾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我们茂名人的一大骄傲!大海的中央有一艘大渔船,船底下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因为船底可以帮助它们遮阴。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都受不了。
海滩上有许多游人,有大人,有小朋友,还有老年人。他们穿着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游泳衣在大海里游泳。有一些小朋友在沙滩上堆起了一座城堡,有的在岸边打水仗,有的在沙滩上拾贝壳,还有的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勇敢地下水
沙滩的上有许多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光彩夺目。我捡了许多美丽的贝壳回家,有长的,有圆的,还有黄色的。上面还带着很多沙子和绿绿的海草。
爸爸钓了许多鱼,那些鱼水桶里打架。那些鱼一钓上来就被妈妈带回家煮了。又新鲜,又好吃。那时候,奶奶还给我吃了一条小鲫鱼哩!
家乡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