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妈妈的生日日记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日记参考: 妈妈的生日日记(篇七)》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惜爸爸在北京出差,不过爸爸打电话给我说他买好了生日礼物,问我有没有送礼物给妈妈。我打算送给妈妈一束鲜花,希望她永远像鲜花一样漂亮,我又想送给妈妈一幅我亲手画的画,感谢她把我生下来,养活我这么大,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父亲母亲对我的深沉的爱。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给妈妈做了一条手链,它是由十只千纸鹤串成的,祝妈妈每次做事都能十全十美,也代表这是我十岁时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我又做了一顶王冠,在上面写上“生日快乐。晚上,我偷偷把礼物放在妈妈的枕头上,把手链摆成心形,把王冠放在旁边,才去睡觉。躺在床上,我想:妈妈会不会已经知道了呢?妈妈会喜欢吗?……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妈妈的生日到了,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把我积攒下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生日礼物。在生日晚会上我把礼物——一张写着我温馨祝福语的生日卡片送给了妈妈。妈妈非常欣慰地说:“小小真是个妈妈的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感觉甜滋滋的,心里想下次妈妈过生日一定要再接再励讨妈妈开心。
月度日记精选 星期天的日记精选
“啊!好香啊!”我咽咽口水说。原来老爸在烤烧烤。我老爸的厨艺那可是响当当的,要吃了出自我老爸手下的菜,都会赞不绝口。“快!把你表哥从床上叫起来。”爸爸命令道。“是的,长官!”爸爸笑了笑又烤了起来。等我回来时,一盘香喷喷的烧烤呈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和表哥立马抢了起来。“爸爸,不如让我来试试吧?”“好啊,没问题!”爸爸说着就把“主厨”的位置让给了我。
我“张小厨”的手艺也是不错的。我拿起一串鸡翅和一串茄子放在烤架上。我刚要拿起刷子刷油,爸爸就制止了我:“等等,把水分烤干一点再说。”哎,还是要真正的“张大厨”指导才行啊。过了一会,爸爸说:“好了,可以刷油啦。”我连忙拿起刷子往鸡翅和茄子上刷油。我三番五次地问“好久才熟啊?”爸爸总是用签子或刀子在上面碰一碰或割一割,然后给我答复。突然,一阵风把烟子吹大了,呛得我东躲西藏。“差不多了。”听到这句话我马上兴奋起来。我正准备蘸点盐往上刷,爸爸就拦住了我:“停,鸡翅本身就有调料,只需要再上点‘孜然’和‘辣椒’就行了。我恍然大悟。等把支持和茄子都烤完时,我发现油少了一大半,问了爸爸才知道原来烤茄子是很费油的。然后我就让“美食评审团”评价,“不错!”、“可以!”、“很好!”……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天之子的。
我才发现,原来烤烧烤也有学问。这个星期天没白过。
月度日记精选 暑假的日记(篇二)
7月8日 晴
今天,我来到哥哥家做客。一到哥哥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滑板拉着哥哥下楼。我让他教我滑滑板,他同意了。哥哥一步一步地教我,我扶着墙壁慢慢地滑,呀!一松手滑出了二十多米远。
我开心极了,继续滑,我喊到:“我一定要滑得更远。”哥哥告诉我,身体要保持平衡,双脚扭动。我照着哥哥说的反复练习。有时我身体左右摇晃,有时我摔个四脚朝天,真难学呀!但是在哥哥不厌其烦地指导下,我终于学会滑板了,真开心呀!
7月23日 晴转雨
今天的天气本来还是很晴朗的,没想到下午,天空阴沉沉的,轰隆隆的雷声吓着了树上的小鸟们,它们顿时鸦雀无声。
不一会儿,雨哗哗地下着,落到树枝上,落到屋檐上,雨水弹起,飞溅开,就像在跳欢乐的舞蹈。雨越下越大,就像瀑布飞泻而下。我和哥哥走上阳台,一股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气息向我们迎面扑来。我们欢呼着,雀跃着。
10月1日 晴转雨
今天,我的姐姐带我上动物园看动物。姐姐说:“你喜欢哪种动物?”我说:“姐姐,我喜欢小白兔。”姐姐就带我去了小白兔馆。我看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身上毛白白的,两只耳朵长长的。我问:”姐姐,你喜欢哪种动物?“姐姐说:”我喜欢熊猫。“姐姐又说:”熊猫的眼睛的外面是黑黑的,熊猫的身上白色的,身下是黑色的,小脚也是黑色的。“我和姐姐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10月22日 晴转雨
今天,学乐的老师教我学习了数学和英语等科目,我和老师一起学习了电子点读机,英语歌曲,天天记单词等游戏。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天天记单词,里面的单词我都会,老师还夸奖了我很聪明呢。
在英语歌曲中,我学会了Aer you sleeping这首歌。呵呵,进步很大吧。这可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在此,我深深的向老师说一声谢谢 !
11月5日 晴
今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菜一上公交车,就听见售票员在那有气无力的喊:"有卡刷卡,没卡买票::"我心想:一个男子汉怎么一点骨气都没有车到一站后,我看见有一位老太太,她拄着拐杖,司机不以为然的关上了门,售票员就:"等一下售票员对着窗口喊到:"老太太,慢一点我们等您."老太太上了车,售票员把老太太安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