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写作分享] 梦想成真文章范文网页版》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梦想永远是美的,而现实却是残酷的。常常听哥哥姐姐这么说道,自己听着也是朦朦胧胧的,可是总爱幻想着美好的事情,特别是我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萨马兰奇给我颁发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使我重现许海峰的辉煌,那美好的感觉更让人兴奋不已。
在上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梦见我站在第32届奥运会使用的射击馆里,旁边有捷克名将埃蒙斯、中国的小将邱建……。我站在1号靶位举起手枪,瞄准靶中心,心中数着:5、4、3、2、1发射!“唆”的一声子弹飞了出去,我看了一下计分器—10.4环,“不错,再接再厉!”我暗暗鼓励自己。后来,我打的环数都不低于10环,三枪10.7二枪10.6三枪10.5一枪10.3,总计105.5环,以领先10环的优势战胜埃蒙斯获得金牌,而邱建以97.5环获得银牌。
这时播放器说:颁奖仪式现在开始。我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萨马兰奇把金光闪闪的金牌挂在我的脖子上,唱着国歌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激动得流下两行热泪。当我伸手去摸那枚金牌想尝尝味道时,可怎么也摸不着,这时我醒了,原来是一场南柯美梦。
不过我相信“梦想皆有神助”,今天读过的故事里的小男孩“木头”尽管天生呆笨,但他相信了妈妈说的“梦想皆有神助”,通过不懈努力,最后成为作家,得到了诺贝尔文学奖。正如预言家所说——成功就藏在有梦想的人中间。
梦想不再是幻想了。而且他会成为现实,只要我努力奋斗,也许,有一天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那一位就是我,我相信,只要我苦练射击,就会把梦中情景变成现实情景。到那时我就梦想成真了!期待那个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