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听这快乐的笑声,你知道这是谁吗,那当然是我的弟弟了!
我的弟弟他长着一双浓眉大眼,头看起来很大,但最出众的并不是前两样而是它的大肚子。你看,他走路时,肚子一挺一挺的,真像个孕妇。说起他的肚子,以前可没这么胖,都是妈妈觉得他太瘦,这几年补回的,现在他后悔死了。
对了!他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懒!每次起来锻炼身体,他都赖在床上不走,还要爷爷拖起来,走路时跟打醉拳似的,有一次还撞上人家的车上了。
他也会运动,那就是玩篮球。他投篮球还有一手,专属特技--端马桶。你可别笑他,他每次总会进几个,但投球的动作真逊。
怎样,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