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滚元宵满分作文
正月十五快要到了,街上到处都是卖元宵的,我也特别喜欢吃。不过街上卖的元宵不好吃,我们决定自己滚元宵。需要的材料有熟花生仁、核桃仁、芝麻、猪脂、白糖、糯米面。制作的方法先将花生仁、核桃仁和芝麻捣碎,再将猪脂和白糖一起拌好,搅拌均匀,就将调好的馅制作成一个个圆圆的小球,然后放在糯米面里滚,滚完一遍再放到水里湿透然后再放进面里,一直重复十次,元宵滚的越大越大。像一个个的小雪球。
我们一起动手,忙的不可开交,心里却特别开心,我们做了好多好多,还准备给姥姥老爷也都尝尝,他们一定喜欢吃。终于全部做好了,我馋的都要流口水了,妈妈赶紧给我煮熟让我吃,啊!简直是太好吃了,又香又甜,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