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 暑假生活日记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日记系列] 暑假生活日记一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一个学期飞快地从我眼前溜走,期末,我收获了一个让我比较满意的成绩——班上排名第16。
暑假开始了。作业,对我来说像两座“大山”,一座是学校的,15天的时间,我把它给拔掉了。我很开心,可是几天的开心之后,我来到了另一座“大山”脚下——家里的作业,老天爷,有整整40层楼那么高,要爬多久啊。天哪。还有规定,一天只许爬一层楼,不管爬多少层,一觉以后,又回到原位,如:要求每天练字一页,我贪快想一天写两三页,以后几天就不用写了,可是却只算一天的量。唉,认命喽。8月24日,经历了40天的苦战,第二座“大山”也被铲平了。我,终于自由啦,复活啦。
解放后的第一天,我打开了电脑,看点电影吧,我想,才看了一个半小时,“该看书啦,关电脑。”妈妈气势汹汹地冲进电脑房来,兴师问罪。糟了,大势不妙,一定要赶在熔岩喷发前逃离火山口,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忙关了网页,一溜烟冲出了电脑房。“这还差不多,整天就知道玩,不去看书。”房内传来妈妈满意的话音。
中午吃饭前,我在看报纸,太入迷了,想等一会儿再吃饭,突然,我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呼啦”一声,我已从洗手间洗完手出来,你肯定会问我:“速度那么快,急什么啊?”“你知道什么。老妈在倒数了。三秒钟不到饭桌前,我的椅子可能已经被搬走了,饭,应该也被倒进乌龟池了,我可不想饥肠辘辘地饿一个下午。毕竟,报纸也不能当饭吃,来填饱肚子。现在,你懂得了我为什么跑那么快了吧。”
短短一个星期的解放期眨眼就没了,暑假也随之而去,我眼前的电脑被抬走,随后抬来的是课桌、椅和十几本六年级的教材。新的学期又将开始了。唉,我的领土又插满作业的标记,没办法,认命吧,谁叫俺们是学生呢。
暑假,虽然堆满作业,但是我却因此而收益匪浅,学习有所提高,这个暑假,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