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妹妹3岁了,几个月不见,长高了,变成了一个标致的小姑娘,其他的变化更大。
样子的变化很大,比原来更高,更壮,爸爸说有一次,带妹妹去玩过山车,这个项目只有6岁以上才能玩,可妹妹个子与6岁小孩差不多,所以混过去了。
妹妹漂亮了,白嫩的皮肤,红苹果脸,有表情的五官,不再是娃娃了,而变成一个标准的小女孩了。
妹妹俄语说得很流利了,汉语全听得懂,但汉语却说不清,他总用俄语音调来说中文,把猴子说成火鸡或候记。我们都笑她是候记!火鸡
妹妹最叫人讨厌的变化是更自私,霸道。当见到别人有好吃的,好玩的东西,他都要,观60周年2009阅兵式作文,别人不同意时,就倚仗自已个子高大,用暴力得到。如果得不到就哭,说别人欺负她,要保姆微娜帮助,保姆微娜简直是妹妹的保护神,马上就和别人协商拿到妹妹想要的。除夕晚,我们中国朋友正在一起吃年夜饭,妹妹突然发现吴阿姨的女儿穿了一双漂亮的拉丁舞鞋,吵着要穿,微娜对吴阿姨说借一借,吃完饭一定把鞋还给吴阿姨。吴阿姨把鞋给了妹妹,可吃完饭妹妹不把鞋还给人家了,吴阿姨女儿来要鞋,妹妹还打人,晚上妹妹要把鞋放在枕头边睡,第二天又把这鞋带到幼儿美术班去,她怕鞋子丢失,丝毫没有要还给吴阿姨的迹象。
妹妹快上幼儿园了,我想她在幼儿园集体生活中会不会改掉坏毛病?希望暑假我再来莫斯科时,她一定有一个好的,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