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范文:高中军训文章其三
今年,我升入了高中,经历了第一次军训,那几天的印象对我非常深刻,每天都要站军姿,我觉得非常不舒服,因为那个暑假里,我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没有在太阳下晒过很久,所以,第一天军训,在非常难过的情况下度过了,到了第二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脸部和颈部一阵剧痛,回到家一照镜子才发现,脸上通红的,跟喝了酒一样,到了第三天下午,军训终于结束了,我心里非常高兴。
在我们军训时,总共有四个教官都过我们,第一个,是苗教官司,由于他比我们大不了几岁,所以我们称他为“苗哥”,他教我们时很认真,但教了我们一天,就困病没教了。第二个是一班的教官司,他非常严格,我们都有点怕他,后来,一个官级比他大的教官教我们,那个教官司对我们都挺好的,由于他姓蒋,我们戏称他为“蒋委员长”,最后一个教官,他对我们也挺好的,但我不记得他的姓名,这就是我们的四个教官。
优选:大自然的春天文章其三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稚嫩的童声在呼唤着春姑娘。孩子们喜欢与春姑娘一同玩耍,春姑娘也喜欢用她那温柔的手抚摸孩子们的脸。春姑娘每次来临时都会带来一些礼物送给这些在田野里嬉戏、欢快的孩子们。看!那嫩绿的泛着亮光的树叶,那刚刚醒来的小草,都快乐地摇着脑袋、伸着懒腰,努力地奋发向上。听!那树叶拍手的声音,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给大自然披上了绿衬衫,各种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大地。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多么欢快的声音,多么美妙的声音,春姑娘不仅给大自然带来了温暖的太阳,让太阳把万物都从睡梦中叫醒,它还给大地带来了春雨,让春雨滋润干渴的土地,到处呈现一片生命的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姑娘已经来了,作为学生的你,有没有好好珍惜她给你带来的美好时光呢?
2022写作推荐 (文章)小事不小文章之三
礼是一个人的外在修养,自身素质,它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品质。礼是中国最古老的文化。礼可以体现在礼让、尊敬等方面。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礼节更是中国国民所熟知的基本常识。礼,藏在我们的生活中,藏在每个角落
暑假将要结束,我和妈妈准备去离家较远的购物中心去购物。翘首以盼之间,我们等来了公交车,车上人非常多,挤得像沙丁鱼罐头一样。我刚刚上去,恰逢一位叔叔准备下来,我便小心翼翼的从空隙中钻过去,坐到了椅子上,抢先占了良机。
这时我见一位老爷爷站在扶杆旁,一手艰难地握住扶杆,一手撑着拐杖试图挤上前来。旁边是两三个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都在眯眼假寐,我不禁小声嘀咕道:不想让座就不让呗,装什么无辜,谁知道你是真睡还是假睡啊!我气愤的准备站起来让座,却看见一个大哥哥睁开了眼睛,看到这个老爷爷,急忙站起来。老爷爷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便坐了下去。这一让座,旁边的大哥哥的同学也都睁开了眼睛。通过他们断断续续的交谈声,我得知了事情的原委:这几个哥哥昨天晚上去当了一宿的临时志愿者,昨天白天高强度的学习和晚上一夜的奔波,使得今天早上十分疲惫,所以这才在公交车上小睡了一会。听到这儿,我的脸上不禁十分燥热,像熟透了的苹果。原来是我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了啊!我伸手扯了扯那个让座的哥哥的袖子,对他说:哥哥,我马上就要下站了,你坐吧!他似是十分惊讶,推托道:不用了,谢谢你!我坚持道:我真的马上要下站了,你就快坐吧!他这才半信半疑的坐了下来,我冲他和善一笑。
过了好一会儿,他见我还没下车,好像顿时恍然大悟,对我说:还是你坐吧!我说:不用了,你今天给我上了重要的一课,我还要感谢你呢!你们这些志愿者不容易,你坐着再睡一会吧!他听后十分惊讶,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坐下嘿嘿地笑了起来。
下车之际,大哥哥又对我道谢,我看着大哥哥那疲惫的眼睛里透出的丝丝光芒,心里既是害羞又是愧疚,脸上涨得通红。
下车后,妈妈对我说:我真没想到你会让座,但是你的行为值得我去夸奖你,你真的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至少在我看来,你长大了许多。我笑着对妈妈说:懂礼貌,知礼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将它发扬光大,不是吗?我冲着朝阳微微一笑,这阳光,多绚烂。
中国是个文明古国,它的文化包含着很多,但身为中学生的我们,不能为祖国做出什么大事,但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啊,我们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其实,当你用心去做某件事时,小事也变得不小了。
【热门写作】 游记的文章之三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热门写作】 游记的文章之三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4月18日真是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因为我们华美小学部的师生一起去向往已久的荔枝文化村进行春游活动。
荔枝园很大也很漂亮,里面有四十多种项目可供游戏或观赏。我最爱玩的机动游戏有海盗船、乘风破浪、急流勇进还有青蛙跳。玩急流冲浪的时候,船上坡我就把坐在我后面的关雨昕压扁了。船冲下坡的时候特别刺激,因为我的整个心都快飞了出去了。船飞快的向下冲,我激动得不断的大声喊叫。船终于到岸了,但我们的头发都被打湿了,不过我们都笑得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好玩。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们很不情愿的离开了那里,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