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缝沙包三年级每日一记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最新范文]缝沙包三年级每日一记》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你们猜,今天我做了一件什么“惊天地,泣鬼神”滴大事,别急嘛,让俺慢慢的告诉你们,“咳咳咳”听好了,今天呀,我动手缝了一个沙包,是自己亲手缝的哦。
劳动课上老师让自己缝制沙包,这可乐坏了我,平时见奶奶在家用针线给姐姐缝制沙包的时候总是羡慕的要命,怎么就能左右的这么一缝,就将一块布缝成一个袋子。早就想拿着针线大显身手一下,可是奶奶和妈妈总是不给我机会,嘿嘿,今天,非让你们刮目相看不行。
手里捏着那根小小的银针,我眯着眼睛看了一下,首先就被针眼难为住了,那么小的洞洞,线真是不好穿呀。光是穿线,我就狠狠下了一番功夫,直到鼻子尖冒汗才算是成功将线穿上。心里小小的兴奋了一下,转头看了一下其他同学,嘿嘿,竟然还有在和针孔作战的呢。我也来不及多想了,就赶快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布块,照着劳动老师的样子像模像样的就开始缝制了。
将两块布对齐,先缝一针再说。“哎呀。”我小小的惊了一下,竟然将线这头穿过那头,嘻嘻……原来忘记在线头打结了。真是的,左右看了一下,确信没有人注意我(主要是怕被同学笑话),就赶紧将线头打了一个死死的结。
对折布块再缝第一针。第一针比较成功,嘿嘿,至少是缝在布上了。第二针呢?我迷茫了,该穿哪儿呢?我抬头看了看正仔细缝制沙包的劳动老师,怎么就能前一针后一针缝的那么得心应手呀。老师是得心应手,我可是无从下手了。但是也不能让人看扁了,不会也得装会。缝。下了决心后我就在相反的方向缝下了第二针。“喔唷。”这一针下的可是不怎么成功,竟然扎住我的手,那个疼呀。
我使劲的咧了一下嘴,偷偷的吹了一下扎破的手指,虽然很疼,咱也不能哭呀。
“要细心。”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仔细的端详着布头,端详着劳动老师缝制的动作和手法,慢慢的看出了一点门道。
针自右向左按规定路线连续、均匀地进针、出针,缝制时一针一针,轻轻拉线,使两者缝合。看出门道后,我就平静下来一针一针的缝制起来。
嘿嘿,下课铃声响了,我看着自己手中缝制的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的布块,我真是“佩服”自己的改造能力,明明看着那么简单的,咋就是缝不上呢。
劳动老师走到我的身边,将她手中那个很漂亮的沙包递给了我。
“周冲,老师看出你这堂课很认真哦,缝制的这么用心,老师将自己做的这个送给你。”亲爱的劳动老师笑眯眯的说。
“ 嘻嘻……,”我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真的送给我啊,谢谢老师。”我心里那个美呀,有多美,就不告诉你们。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第一次缝制沙包我没有成功,可是,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哦,不要小看我,我一定会缝制出很漂亮的沙包的,如果你敢笑我的话,我就把我今天在劳动课上缝制的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布袋袋送给你。哈哈哈~
推荐日记: 三年级日记(篇一)
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杨柳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
这时,漫天雪花,仍旧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飘舞着,整个树木、草坪、楼房,都已经成了无限幽静秀美的银白世界。高高低低的枝头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团,经风一吹,又静静地落到地上和别的枝丫上。
傍晚时分,雪花开始稠密起来,雪花似乎又大了起来,仿佛梨花瓣儿,一片跟着一片,不紧不慢,下得稳稳的,百片、千片,漫天飞舞。
第二天,雪住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而树上挂满了冰的“银条儿”,这就是树挂,那奇丽的形妆令人赞叹;银条儿上有时还结着雪球儿,若是有人晃动枝条,那银条儿和雪球就“簌簌”地落下来。雪珠摔破,玉屑似的雪沫儿随风飘散,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