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时候,天气放晴,阳光晒得人脸颊红红。在这么舒适的日子里,我打算买点水果回家边吃边享受日光浴。
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水果摊,真是让我应接不暇。苹果、香蕉、猕猴桃、香橙、橘子、提子、草莓等等水果,让人看了口水直流。可是我心中有些疑惑,为什么现在草莓就这么快上市了呢?
听着小贩的解释,我的疑问解除了。原来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大棚和一些新型农业技术相结合,草莓能够提早成熟,进而打入水果市场。可是我又发现高科技下产物的草莓,没有正常季节的酸甜,外表虽然是红红的,看着十分可口,但实际上还是有点差别的。这也说明了违背了生长周期的逆转还是不可行的,更可况还有传言中膨大剂、催红素,想想真是可怕。
现在大家为了口腹之欲,也不管是否当季水果,买了就吃。利益熏心的商家也不管食品的安全,当真可恶。真希望监督管理局好好治理这些不法分子,换我们健康的饮食环境。
关于老虎三年级文章精选一篇
一个大大的头,呲牙咧嘴,一双带着“利器”的爪子,组成了我的风筝——下山虎。有一句歇后语:老虎长翅膀——神了!我的风筝真神了!
开始放飞了,我拿起风筝,往天上一扔。然后,飞快地跑起来,风筝像老爷爷一样慢慢地往天上“行走”。把风筝放起来用了很长时间,在空中飞翔的不止我的风筝,有勇猛的老鹰,威严的飞机……经过20分钟的努力,我的风筝终于“穿越”了风筝阵,成为飞得最高的风筝。老虎是百兽之王,当然飞得最高,它好像在吼叫:“我是百兽之王,我是百兽之王!”有一只眼镜蛇和它在“打架”,老虎说:“小样,就不信追不上你!”眼镜蛇说:“不服,试试看啊!”经过一阵阵打斗,我的“老虎”终于赢了。
我的风筝带着我的希望和梦想飞向了遥远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