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外婆告诉我晚上家里包饺子吃。
我外公先下去买饺子皮,外婆就在家里剁饺子馅。外婆先将肉剁碎,然后将葱切细,再泡一些粉丝剁在里面,就这样饺子馅剁好了,外公的饺子皮也买回来了。突然我也想学会包饺子,我就对 外婆说:“外婆,我也想学包饺子。”外婆问:“为什么?”我回答说:“我学包饺子是为了以后方便,等我读完书大学毕业之后,自己做饭,我就可以包饺子吃。”外婆同意教我包饺子。外婆先拿起 一张饺子皮,用筷子夹一点肉馅放在里面,再将饺子皮捏成元宝的形状。我看了之后也象外婆那样做,终于一个饺子包了出来,虽然不好看,但慢慢地我也捏出了那种形状,有一点点象了。我还捏出了 其它的形状,有条形,有梅花形等。不一会儿,饺子就被我和外婆包完了。
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包饺子,外婆也夸奖我动手能力强。以后我再尽量做多一点家务,学多一点东西。
中秋每周一记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中秋每周一记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昨天晚上,我们英语班在烙馍村举行了一场中秋节晚会。
晚会现场,整整齐齐的排列了三个方阵,分别是表演区、家长区和啦啦队区。家长、同学们还有特邀嘉宾都坐在自己的方队中观看我们的表演。
表演开始后,现场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期待着我们的演出,第一个出场的是老师团队,她们表演的是全英文歌曲加动作;第二个出场的是学霸队,他们不愧是学霸,他们的英语说的非常流利,动作也整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下面是精灵队、dollar队......他们表演的都很精彩。中间还有抽奖环节,共抽出5名同学,他们真幸运!
接下来终于等到我们梦想队上台了,我们表演的是英语歌曲Rain Rain Go Away。我们虽然人少,但是都很认真地在唱,做着动作。
最后是“百日朗诵”现场颁奖,我得到的奖品是一个小台灯、500美元和荣誉证书,现场的家长、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们鼓掌,为我们大家能每天坚持读英语加油!
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每天读英语。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