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四年级寒假每周一记440字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实用]四年级寒假每周一记440字》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放寒假喽,放寒假喽’,随着一阵欢呼声,我们的寒假生活就开始了.
每当我们送走了金色的秋天,雪花姑娘就随着冬婆婆轻手轻脚地来到了人间,她的光临把大地点缀得格外美丽,鹅毛般的雪花摆动着轻盈的舞姿,慢慢地飘落下来,没有一丝声响她飘落在屋顶上,树木上,渐渐地房屋,树木上的皑雪变得好像一块白色的宝玉,她飘落在常青的松柏上,那深绿色的柏叶托着一晨厚厚的白雪,远远望去好像翡翠盘中盛满白色的美玉,她飘落在大地上,像是位心灵手巧的女工,瞬间就为我们织出了厚厚的地毯,雪花装点了祖国景色,把世界变得一片银白.
不如乘着这个天气来堆雪人吧,于是我便喊来了爸爸,妈妈一起来堆雪人,爸爸的工作是聚集大量的雪做身子,妈妈是准备做雪人的头,而我则是在一旁准备鼻子,眼睛,手,用的东西来代替,哦,我想起来了,鼻子用红胡萝卜,眼睛用煤炭,手嘛当然要用扫帚了,在这雪地里我们议价忙得不亦乐乎,真是其乐融融呀雪人终于做好了,我与它照了好多照片作了纪念.
这个寒假让我过的真开心雪花依然下着,这么美,这么美我要永远记着xx年的寒假,我和我的家人在那大雪纷飞的时候,堆了一个我有时以来的一个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