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姥爷、姥娘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到姑姥娘家做客。
沿着笔直的柏油马路,我们很快就来到姑姥娘家,一座崭新的四合院展现在眼前,姑姥娘、姑姥也早已在门口热情地迎接我们。一进门,香气扑鼻而来,原来姑姥爷已经为我们做好了一桌子好吃的。
还没开饭,又来了两个小机灵鬼,四、五岁模样,一男一女,初次见面,这两个小家伙不知为什么一来就跟我们干上了,别看他们一高一矮一胖一瘦,搞起鬼来真是绝顶的搭档。一会儿拿针管喷我们;一会儿拿水泼我们,一会儿跟我们进行“舌战”(吵架)。激战后我们谁也不理谁开始冷战,双方僵持了一个小时后,他们开始不断向我们发出友好信号,又是给我们好吃的,又是给我们拿玩具……真是两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
吃完饭,我和姐姐爬上阁楼帮姑姥娘和姑姥爷扒玉米粒,丰收的玉米个大粒粒饱满挂满了阁楼,我们坐在那里使劲儿扒,手都被扒得生疼生疼,真累呀!我想起了姑姥娘和姑姥爷的手一点也不柔软,原来都是干农活干的呀!看看我的手已经被扒了两层皮拉。农民伯伯这么不容易呀!以后我们要尊重农民,爱惜粮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中秋每周一记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中秋每周一记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昨天晚上,我们英语班在烙馍村举行了一场中秋节晚会。
晚会现场,整整齐齐的排列了三个方阵,分别是表演区、家长区和啦啦队区。家长、同学们还有特邀嘉宾都坐在自己的方队中观看我们的表演。
表演开始后,现场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期待着我们的演出,第一个出场的是老师团队,她们表演的是全英文歌曲加动作;第二个出场的是学霸队,他们不愧是学霸,他们的英语说的非常流利,动作也整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下面是精灵队、dollar队......他们表演的都很精彩。中间还有抽奖环节,共抽出5名同学,他们真幸运!
接下来终于等到我们梦想队上台了,我们表演的是英语歌曲Rain Rain Go Away。我们虽然人少,但是都很认真地在唱,做着动作。
最后是“百日朗诵”现场颁奖,我得到的奖品是一个小台灯、500美元和荣誉证书,现场的家长、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们鼓掌,为我们大家能每天坚持读英语加油!
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每天读英语。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