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鲜事周记
新鲜事儿在咱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往往平常的小时便会是一件新鲜事。有人可能问我有啥新鲜事能说出来。别不信,我的新鲜事还跟小蝌蚪有关。
蝌蚪们小巧玲珑,浑身黑黑的,是水中的小精灵。有的人可能认为家养蝌蚪,不可能会有好玩的新鲜事,但我家养的三只小蝌蚪可有性格、可新鲜了。下面我便介绍我的三只小蝌蚪。
从小讲到大吧,第一只蝌蚪“肥蛋”隆重登场,为什么叫“肥蛋”,我马上告诉大家。
“肥蛋”小时候并不肥,相对而言还比较“苗条”,可它好像并不想保持“好身材”。刚长出两只脚时,便开始大把大把地吃“御餐”了(其实只是几粒米),弄得其他两位兄弟都没好吃的了。吃饱了便排泄,弄得水质变差。就这样吃了拉,拉了吃,反反复复,大家猜猜现在怎样,都胖得像蛋了,爬都爬不动了,只能把水换少了,否则便会缺氧“升天”,食物也必须放嘴边。
二哥“牛牛”,是个典型的“绅士”,它是“三兄弟”里最谦让的,总把好的让给“大哥”和“小弟”,自己都最瘦了,这是一“牛”。二“牛”便是它是“跳远跳高能手”,因为它也是三兄弟里跳得最远的最高的。上次,由于小蝌蚪已经长出四条腿,我怕它们闷死,放了块石头在玻璃缸里,牛牛先来个半蹲,再飞速起跳,像超人一样飞了出去,一下子跳到了石头上,这回,对它的名字有了解了吧。
大哥的名字个性最怪,叫“司机”,为什么?因为它常常给牛牛与自己打抱不平,横冲直撞,速度飞快,像在开车,常把“肥蛋”撞翻,还是我把它扶起来的,看样子真是位不负责任的“司机”,但又是一位有“梁山英雄”精神的“司机”。
这下,你不会认为这“三兄弟”不新鲜了吧?它们可是最调皮的小精灵,也是三只新鲜的小精灵。
[参考]快乐的寒假周记(一篇)
寒假里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回姥姥家。一到姥姥家,我就看到地上的足球炮,它是绿色的,很圆。我把它放到地上,拿起打火机一点,“轰”的一声,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妈妈说:“该吃晚饭了。”吃完晚饭就睡了。
第二天,我还没睡醒呢,我妈就说:“去吃席酒了。”那个时候已经快11点了。我起来后说:“我们去哪儿吃?”妈妈说:“你帅帅姨结婚了。”我激动的不得了,就说:“那······那我们快去吧!”妈妈说:“你看你,高兴的脸说话都结巴了。”我说:“哎呀,别说了,快走吧!”妈妈又说:“不行,你还没洗脸刷牙呢。”都收拾完之后,我说:“可以走了吗?”我妈说:“还不行,我还没美容呢!”唉,现在的女人真是的。
接下来就去吃大席,吃完大席,见完新娘,接下来就是这篇作文的重点了,一定要竖起耳朵听,就是去游乐场玩了。帅帅姨有好几十张票,我首先玩的碰碰车,我还没上车呢,他们就把我的车撞了个底朝天,更别说接下来了。我正想反攻呢,又被车上的哥哥撞晕了。我还玩了流星锤、跳跳床。流星锤更吓人,一下子升了四五千米,然后开始迅速转起来,感觉就要被扔出去一样,在这里我警告一下,有恐高症的人千万别玩哦。
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