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示例:植物文章420字
“宝宝,吃饭了!”我在月季花旁边浇、看花包,一点也不想吃饭。“宝宝,吃饭了!”
我真希望变成一盆月季花。这样就没人在你看美丽的东西的时候没人叫你吃饭,而且月季花只要喝水,不用吃饭。月季花只是长花包、开花、长枝叶,要是可以变成月季花,那就好了。
我心里想着,就觉得脚底踩着泥,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腿变成了许多根,手臂变成了很多茎和叶子,花包都是彩色的。呀,我真的变成了一盆月季花!
我看到姐姐和妈妈走在我面前,姐姐惊讶的说:“家里为什么多了一盆月季花?”“是不是你哥哥又买了一盆月季花?”妈妈说。“肯定不是哥哥买的,世界上没有彩色的月季花。”姐姐说。她们一直问,但我想回答她们,但我回答不了,因为我变成了花,说不了话。
“醒醒,醒醒!”姐姐一直说这两个字。“我不是变成了一盆月季花吗?怎么又变回人了?”我问。“变什么月季花呀,我一直在叫你过去吃饭,你不去,我就跑过来看见你在这里发呆,一直叫你,你都没听见。”
原来我一直在想,根本没有变成月季花,我以后还是别多想了,变成月季花,又不能说话,也不能跟妈妈聊天,我还是别变成月季花了吧?如果变成月季花了,我以后就不能说话了,只能开花,太无聊了。
单篇精选: 有植物文章(篇一)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单篇精选: 有植物文章(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我家门口有一颗美丽的银杏树,它挺拔高大,已陪我整整五年了。
它是我小时候和姑姑一起栽下的。我问姑姑:“这个了可以吃吗?”姑姑笑着说:“不能,不过,土地公公喜欢吃哦!我们把它给公公吃吧。”那时,银杏树就给埋下土了。
以后,我每天都会跑下去看一看那美丽的银杏树,一开始它只是一颗小苗苗,后来,越长越大,越长越高,变成一颗大树,叶子嫩绿嫩绿的,像一把把小伞子,迎着风,在空中飘扬。我常常拉着妈妈的手,站在树下笑。
一年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我吓了一大跳,和妈妈说:“叶子黄了!”妈妈正在认真看书,只说了一句:“没事的。”
又过了几个星期,我放学回家,一看,银杏树的叶子全落光了,望着满地的落叶,我伤心的哭了,妈妈连忙跑下来,问我什么事,我指了指树,说不出一句话来,妈妈笑了,说:“树只是把叶子抖下来,明年,它会更茂盛!”
我爱银杏树,虽然它老了,可我依旧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