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我的七年级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从小“弟弟”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陌生,因为我是最先出生的,所以刚开始我在家里很受宠,但是······从我弟弟出生以后,我在家里就开始不受宠,不受关注,我弟弟生个小感冒,我家急得不得了,马上带他去医院看;而轮到我生病了呢,他们却说"自己这么大,还不会照顾自己”我听到这句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可是还是没有哭出来,我强忍着,因为明明我们也差不了多少岁,也就一岁,可是待遇却天差地别,所以我从小就讨厌我弟弟。
但是········他却好像不知道我讨厌他似的,就像是“小尾巴”一样,天天跟在我后面我去哪里他就跟着到哪里,可是,他却重来不会叫我“姐姐”,每次有事找我,都是叫我名字,好像就只会叫我的名字一样,后来·········我终于有一次忍无可忍了,朝着他吼着说:“不要天天叫我名字了,你天天跟在我后面不烦吗?你不烦我都烦了,大哥我求求你,放过我吧!不要再跟着我了”。然后吼完他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要知道我这个弟弟可是个“爱哭鬼”呢!要是被我爸妈知道我吼他了,我就完了,然而就在我想着回家后要怎么解释的时候,却看到他居然没有哭,还对我说:“为什么不能跟着你,为什么不能叫你名字”我听到他这样问,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自然而然的回答说:“因为我是你姐姐,所以你不能叫我名字,要叫我姐姐,至于你不能跟在我后面,是因为你是男生,所以不能天天跟在女生后面”然后,我一回答完就后悔了,想着:啊啊啊啊,我怎么就会自然而然的回答了,明明我很讨厌他的,后来我好像因为这件事没那么讨厌他了。
长大后,我爸妈他们就经常用这件事取笑我,才明白“姐姐”这个词有着怎样的责任和义务。
倾听自然(优秀文章)
暴风雨来了,小草不屈服,因为它具有着“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坚强意志;鲜花不会哭泣,因为它具有着“风雨任疯狂,冰雪随骄傲”的坚强意志;鸟儿不胆怯,因为它具有着“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的坚强意志。
在这个现代化和多样化的时代中,虽然在自然界中,有着数不胜数的动物,都具有智慧,勇气,团结的精神,都具有坚强不屈,愿为家园而牺牲的坚强意志。但你以及世界的人可曾在脑中仔细的想过,现在可是现代化了诶,可不是原始社会,人家随意搞一个原子弹或者森林大烧毁,那可是不堪设想的了,到那时侯,你说自然界会顶得住这灾难吗,到那时侯,人类那只剩下楼房,什么都不会再油然而生了,更别用说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了。
所以我们不能在对大自然界进行破坏,要进一步的向保护自然界的大门走去,去倾听,去感受,什么才叫做保护,什么才是文明。
在一个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日子里,一位年仅八十多岁的老太公,身子沉重得连起床都需要许久,在一面饱经风霜的面庞中,可以看出这位老爷爷大概经历了许多事情,在几颗早已被虫蛀得十分难堪的牙齿中,可以看出这位老爷爷的不拘小节,身上穿着一条冰寒刺骨的衣裳。他慢吞吞地走在一条森林小径中,突然,看到了一些易拉罐,他停下了脚步,立即把它捡起,然后放入垃圾桶里,整整衣裳,在想别的地方走去。当这位老爷爷走去后,一辆小轿车开了过来,看到地上如此的洁净,没有丝毫的果皮纸屑,心里非常的高兴;一只年轻的国家领导人走过这条小道时,看到地上没有动物排除的新陈代谢物,还闻到了夹在小道两旁的鲜花的芳香,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一只抱着自己孩子的野生动物路过此地,看到这条小路没有山地的弯曲崎岖,没有荒漠的一寸泥沙,心里的鲜花油然而生。
倾听和感受下这个场景,如果我们都能做到如此伟大的事情,那整个大自然界还愁什么,那美国也不会到别的星球去勘探,去发现,去探索,那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也不就可以了。所以我们要做文明的人,不要让海南在全中国中是一个垃圾桶,而要让海南变成一个文明的国际旅游岛。
感悟自然(优秀文章)
大自然以最独特的手法,装点了我们周围,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受心灵的美丽。
当清晨的第一缕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阳光灿烂的小路上,不经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头滑落,伴随着几片落叶,飘飘扬扬地落在地上,微风轻轻吹拂,将它们带到了那遥远的天边……
当我们驻足芳林,耳边总响起婉转而动听的声声鸟语、阵阵歌声。蓝天上飞翔的鸟儿,展翅翱翔的雄鹰。它们都用自己最亲切的语言表达自己对大自然的喜爱,用最柔美的歌声表达对大自然的感谢,感谢大自然给了自己生命,感谢大自然给了自己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园。
当憩于静静的小池边,遥望远处那密密的竹林,实在是绿得可爱,一条幽幽的小径直通远方。低头倾听桥下的流水声,淅沥淅沥地欢快而平静地流淌,仿佛在与大自然愉快地私语,倾吐自己的心思与喜悦。
在瑟瑟的秋风中,落叶顺着秋风飘到了地上。从相伴了一生的指头上悄悄地落下来。它没有一丝埋怨因为她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类。冬天,为了大树的休息生养,它依然牺牲自己,不向大树争养分,不给母亲添烦恼,断然从树上落下来,悄然离去,回到了哺育、抚养它的土壤中,化做养分,把自己的一切又全部献给了大地。
当我们身临浩瀚无垠的大海面前时,听着海的呼吸,感受海的气息,体会大海的那种种与世无争、平静和那深沉的力量以及那沉默的美。尤其是它那宽广的胸怀,包容万物的情怀。它对待世界万物是最公平的。
当我们身处一泻千里的长江,和那奔流不息的母亲河黄河。看见它们那黄色的血脉,永久不息的生命力,那咆哮的力量和那博大的胸怀,足以让每个中国人为它感到骄傲,它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灵魂。
当我们站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上时,当我们站在雄伟的万里长城脚下时,当我们站在神秘的西藏布搭拉宫时。我们都会惊叹祖国的建筑是如此辉煌壮观,祖国的文化是如此灿烂!大自然是如此神秘!
大自然的美,在与每一滴水,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株小草和每一块石头。感悟它那微弱而坚强美丽的精神。大自然的美,在与四季,感悟它生命的更换。
朋友,大自然的美需要我们投入它宽广的怀抱,全身心地领悟。领悟它内在的那独特的美,领悟人生,领悟哲理。那样我们会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美丽的心,纯洁的心。那样我们会很幸福地聆听大自然的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