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遗憾精选范文
流星虽美好,然而却稍纵即逝;玫瑰色香俱佳,却又浑身是刺;生命有成功的印证,途中必定举步维艰
夜幕降临,闪烁的繁星高挂于天,照亮我们黑暗的前程;毕业的分离,彼此都有过悲伤的眼泪,但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小小的遗憾,但真实的美丽是不会拒绝遗憾的,它会使我们更加坚强。
诸葛亮曾经留下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遗憾,但后人看到了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情怀;大物理家霍金虽然全身瘫痪,但这种遗憾却毫无保留的见证了他对科学的执着追求。
不仅是闻名于世的伟人有或多或少的遗憾,在我们的学校,有这样一位教师,虽然我和他素不相识,更不知道他的姓氏,但有些时候,我会在楼道看见他,他拄着两根残疾拐杖,脸色亲睦和蔼,在我的印象里,双腿行动不便的人应该在家调休,可是他却与众不同,仍然坚持来到学校,竭尽所能的做好教师的工作,这种身残志坚的精神让我感动,这也许就是遗憾中那抹绝无仅有的美丽吧!
外公外婆双鬓的白发,却充满历经人间沧桑的美丽;爸爸妈妈双手刻着重茧,却体现了勤劳不息的美丽;老师操劳的背影,表现出无私奉献的美丽。
在岁月的长河里,有些东西泯灭了,有些东西留下了,幸运的是,在插肩时刻,我们永铭那些遗憾。
让我们一同感恩那美丽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