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很神奇。因为它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在放假的时候慰问了一下,突然收到你的回复,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你告诉我你很好,我不知道你的一切,可是我相信你应该是很好的。
初二那年,你兴奋的告诉我,你满脸通红的激动地跟我说你要表白。你喜欢那种安安静静的男孩,总是假装去看那个男孩去打篮球。我知道你告诉我这些,就说明你把我当朋友了,我喜欢你对我畅所欲言心中的心里话。
你问我,如果表白会不会很没面子,我告诉你,如果喜欢就要尽力去争取,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因为如果你尽力去追求了,才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做许多事情都应该是这样的。然而,你听了我的意见以后,事情进展的顺利远远的超过了我的想象,我也很激动的。
只要拥有曾经美好,时间都会知道,因为这些会成为永恒,不会消失。我们都将变得更好,因为时间知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