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亲情
人类的感情有很多种友情、爱情、乡情、痴情但所有的这些,与独一无二的亲情相比,都显得苍白。亲情是没有情感可以代替的。亲情是雨,带走烦躁,留下清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大树,遮挡阳光,带来凉阴;亲情是一朵花,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亲情是一道彩虹,赶走风雨,展现出迷人般的色彩
我曾看过这一篇报道,那是一篇非常震撼人心的事被石头困住的一对母女(汶川大地震)。
那是一次悲痛欲绝的事,汶川发生了大地震,许多人都被石头困住了。有的被石头压死了,有的被困住了,还有的被压伤了最令我映像最深刻的是那一对被困的母女。那时,救灾人员在紧张的进行挖掘工作,在一处堆满石头的废墟中发现了有生命的迹象,便迅速展开了救人工作,等他们把最后一块石头端开后,看到一位女子跪在了地上,工作人员在不远处看到了。女子在挖掘的过程中因没有吃的、喝的,饿死了。工作人员看到女子没有生命迹象后,便想马上离开,接着去下一个地方救灾的时候,一个声音把他们留住了吖!吖,吖!,原来是一个婴儿在这位女的下面。原来这是一对母女,母亲为了不让孩子受伤,便跪在地面,撑着腰包护着孩子,保护了这幼小的生命。这婴儿旁边还有一个电话,电话上面有这样一个信息替我好好照顾着孩子!
通过这篇报道后,我才知道这就是亲情!亲情多可贵啊!没有什么能比亲情更加可贵!因为亲情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