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美丽的浔阳小学。一走进校园,那一棵棵水杉树,像高大的哨兵站立着。那最茂盛的就是香樟树了,虽然个儿不是很高,但却绿意葱茏。还有那花坛周边的茶花仙子,向同学们展示着它的优美身姿。樱花树一到春天,片片樱花在空中飞舞着,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吸引我们眼球的还有金秋的桂花树,芳香扑鼻……
金秋时期,一阵微风吹来,桂花姑娘们都面带微笑地向我招手,我站在桂花树下,小小的花瓣散发着醉人的芳香,忍不住嗅一嗅再嗅一嗅。偶尔会有几片花瓣飘落下来,我接在手心里仔细观察,发现它的花瓣小巧玲珑,像金黄的玉米粒,它们喜欢成簇生长,就像一群兄弟姐妹抱在一起,团结友爱。m.zB258.CoM
就在花坛的桂花树下,有一天下午,下着小雨,地面有点滑,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不小心摔跤了,我本想去扶她起来,可有一个大姐姐也同时发现了,她马上赶过来,速度比我还快,低年级的小朋友被大姐姐扶起来了,大姐姐还一脸关切地问她疼不疼。看到这一幕,我心想:这个大姐姐真乐于助人!
美丽的花儿能点缀校园,使校园生机勃勃;美好的心灵更能装点美丽的校园,心灵美需要我们的努力,让我们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来美化校园吧!
雨的美
雨的美
一早起来,我匆匆的跑去吃早餐。一顿后,才发现忘了带钥匙。外面在下雨,我只好呆呆躲在屋檐下,等妈妈回来,外面的雨“啪啦啪啦”的下着,这时我发现了雨的美。
雨点儿轻轻地滴在地面上,发出“滴答”, “滴答”的声音,小八哥,小喜鹊在树梢上欢快的唱着。风儿经过,让人分外惬意。鸟叫声、风声、雨声混在一起就像一曲大自然的清新的交响乐!老天爷的眼泪是空气清新剂。只要老天爷哭。空气就会,清新一大截,深吸一口气,提神醒脑。地面上的:大树,小草,干净了许多,树叶儿绿得直发亮,小草也直逼你的眼!
雨水洒下来,花草叶子都凝结成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雨丝飘飘洒洒,像透明的珠帘。像正在飞翔的小精灵,在人间好奇地飞来飞去!几个小女孩把自己的小伞凑在一起,从远处看,就像一朵朵五彩斑斓的伞花。花瓣有黄色,有白色的,有粉色的,还有带斑点的,既漂亮又有趣。
雨还在下着,真不如雨娃娃太淘气,把老天爷惹哭了,还是怎么回事!不过,我爱雨中的交响曲,爱雨带来的清新味道,还有那五彩斑斓的伞花。
荷塘之美(精选)
公园里有一片荷塘,它之前清澈见底,可是,因为有很久没人打理过了,所以青苔都有荷塘 的一半了。
走进公园,只见远处有许多许多的 大树就像一个个高大的战士,每一分钟都在保卫着荷塘。如果有人来,它们就排成一列守卫着。荷塘边的鲜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在跳芭蕾,风一吹,它们轻轻晃动自己美丽的身体,好像在为大树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大树轻轻摇晃,好像在为人们鼓掌。池塘中央有些荷花,这是夏天最名贵的花,有一群群鱼,在玩捉迷藏,可是鱼见了我就游的飞快,躲来躲去,好像在和我捉迷藏,真好玩。
你听蝉在说话,好像在高兴地庆祝夏天的喜讯,鸟儿也在唱歌,青蛙在呱呱地叫,奏出了一首美妙动听的协奏曲。
啊!夏日的荷塘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