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美麗精选范文
其实我们这个世界上不缺少美丽,而是缺少发现美丽的心.
只要我们争大眼睛去看清楚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将会生活在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地方.
美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把美长存于心,那你所看见的东西都将会变的美丽.
如果我们的生活缺少美丽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的暗淡无光生活既是美丽,美丽既是生活.
如果人类不能发现美丽,那么人类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变的毫无意义了,感悟美丽是生命的需要,是活着的需要,是美丽的需要.
把感悟美丽当作人生的必经之路,那么你将会发现你的生命的旅途中的鲜花.
人生路漫漫,当你遇到挫折失败和冷落时,在痛苦绝望中,于孤独寂寞里,不要徘徊不要伤感,不要犹豫.
相信美丽就在你的身旁,美会给你信心,会给你带来无比的勇气.
美丽是人生风景里最亮的一道装饰.
雪里江山美,难忘玩雪乐(精选)
早晨起来推开窗,凛冽的寒风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灰朦朦的空中大朵大朵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个个妙龄少女在翩翩起舞,我更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下雪喽,下雪喽!”
雪花落到了屋顶上,像带了一顶洁白的礼帽;落到了树枝上,像开满了银色的小花;落到了田野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大棉被。风一吹,洁白的雪沫飘飘洒洒的,像芦花、像柳絮、像鹅毛、像蒲公英带绒毛的种子,真是美丽极了!
走在上学的路上,放眼望去,万里河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柏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寒风吹来,树枝懒散地抖抖胳膊,玉屑似的雪沫随风飘扬,我忍不住伸出手来,将她轻轻地捧在手里,刚想看看她长什么样,可她却像和我捉迷藏一样,逃得无影无踪!呵呵,她可真顽皮呀!路面上的积雪有十几厘米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可真有意思!我便故意放慢脚步,想好好聆听这具有冬天殊荣的原生态的听觉盛宴。
刚走到校门口,一条“光明大道”映入脸帘,定睛一看,原来是田校长、黄校长等多名老师在热火朝天的清理积雪,原来他们为了我们能在校园里安全行走,已经默默奋战了一个多小时,衣衫早已湿透,早餐还没顾得上吃,可他们似乎一点儿也没放在心上,正指挥着我们沿着草垫行走,此刻他们的举动就像火热的太阳温暖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他们的身影已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
上午我们接到雪大路滑停课放假的通知,校园里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么大的雪,怎能不出去嗨呢!回到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正当我犯愁时,“救世主”舅舅打电话约我出去玩,这下好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扔下书包就窜出了门。
此时的广场真是比过年还要热闹得多!小孩子的尖叫声,大人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真是万民沸腾!人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呢!当看到人们的滑雪工具时,我真是脑洞打开:有轮胎、洗澡盆、筐子、储物盖做的,有凳子固定在木板上的,有用木板钉成架子的,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尽兴,爸爸妈妈们可真是费尽了心思呀!而我和弟弟也迫不及待的拿出工具开始垒起了“碉堡”……
雪花还在飞舞,望着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我情不自禁的仰起头,让她尽情的亲吻着我的脸颊:这些精灵们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清洁能源,也给庄稼带来了丰富的抗旱能源,更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爱这素洁的、静谧的小精灵们!
雪里江山美,难忘玩雪乐!
震撼心灵的蜡梅(精选)
震撼心灵的蜡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题记
从步入校园的第一刻起,我便后悔了。校舍是那样的陈旧,和其他新建的学校相比,我们的学校如同一位年逾古稀的老者,但那一次以后,因一朵花震撼了我,从而爱上了我的学校。
那一天午休,我漫步在校园中,突然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循着香气走去,见到了墙角的几株蜡梅。粗糙而又光秃的枝条上,零星地散着几簇花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完全盛开,还有的打着花骨朵呢。那是怎样的一抹黄,是那么的明艳,与周围死气沉沉的建筑物有很大的差异,它晶莹剔透,似落入凡间的仙子,它的花蕊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我将它凑近鼻尖,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在灿烂的阳光下令人心旷神怡。
上课铃打响了,我一步三回头地回到了教室,心中仍想着那几株蜡梅。
是啊,酒香不怕巷子深,外部环境对个人的发展也不是那么重要,哪怕无人问津,也要绽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
几天后,下了一场大雪,不少植物被大雪压垮了身子。我担心那几株蜡梅,下课铃一响,我便飞奔向那处墙角。淡雅的梅香老远就能闻到,眼前的景色震撼了我的心灵,梅花全都绽放了,它们傲立枝头,虽然有的还顶着小白帽,但仍倔强地向大自然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身姿。在白雪映衬下,蜡梅更是显得清新宜人、芳香扑鼻,真是“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呀!
不经意间,我的脸红了,我想起了自己在面对困难时是那样的懦弱、胆怯,与蜡梅相形见拙,它是那样的勇敢、坚毅。拾起一朵梅花,不禁吟诵起“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是梅花的宿命,它们为此而奋斗终身。这几株蜡梅震撼了我的心灵,它们让我懂得了能勇敢、坚毅、不放弃。从此,我爱上了蜡梅,也爱上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