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的美优秀作文
我爱有一盆漂亮的茉莉花,虽然不像牡丹那样娇艳那样的五颜六色,也不像百合花那样翠色迷离自李唐来盛人世爱牡丹,晋陶渊明独爱菊。茉莉花但他有自己独特的美。
他刚到我家的时候,才有一两片叶子没有花朵。渐渐的茎越来越粗了,叶子也变得越来越多了,也变得圆溜溜的。过了几天有花骨朵了,看上去马上就要破列似的这使我很高兴,有过了一两天茉莉花开了,他那细长的花瓣雪白雪白的真像一个漂亮的白雪公主啊!它不仅绚丽多彩,而且散发出清幽淡雅的香气,那香气伈人心扉,使人陶醉,我久久不愿离去
有一个歌曲唱的真好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我今天体验到了茉莉花花王的美丽,茉莉花还可以制作茶品,真实了不起的茉莉花。茉莉花希望你陪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