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寒假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在这里先给你们卖个关子,下面听我慢慢讲起嘿嘿。
当我在老家过年的时候,那生活就如粗茶淡饭一样无聊。一天,我正在看电视,放的是热气球,看到一大群热气球飞到天空和热气球上的人那样高兴,自己心里也想试试,看看坐上去是什么感觉。
顿时,我的脑子里有种奇怪的念头,就是把小狗绑在鸽子身上,鸽子一飞看看小狗能不能也飞起来,恰好当时我的奶奶家刚好有小狗和鸽子。不过怎么才能抓到各自呢?我又进入了冥思苦想之中
经过大约30分钟的思考,我终于想到了办法,我学着人家电视上的样子现在地上放一些食物,旁边放个盆子然后用绑着绳子的木棍架起盆子,鸽子一来吃,就拉动绳子,棍子一倒,盆子也就到,鸽子也被盖住了。当我正在准备最后一步是,可却发现棍子怎么放也顶不住盆子。所以,这个方案被否定了。嘻嘻,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还有三号方案
我先把鸽子赶到棚子里去后然后把他们的出路全部堵死,然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网。我就用网在里面捕鸽子,这些鸽子好像在跟我玩猫抓老鼠,在屋子里飞来飞去。我一气之下,闭上眼晴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乱捕。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竟然被我捕到了。简直就是瞎猫撞上死耗子。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当我抓住那一只鸽子的时候,看到它那可怜的眼神,我的心有一些不忍,最后我决定把这只鸽子给放了。所以这就是我干的印象最深的第一件事,也有一件也是令我刻骨铭心的。
还有就是过完年后的一件事,一次,我和哥哥准备搭个雪人,我们一人拿一个盆子把雪往里面弄,当弄好后我先把盆子反过来往地上一盖,然后她的往我的上面一盖。然后,再用雪弄了一个圆头往上一放,随后我们用花生仁当眼睛、用真帽子当帽子、真围巾当围巾、纽扣当衣服。最后看上去有点奇怪,不过管他去,不也是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