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作文
当一名老师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同学们在写作文之前,先给他们读几篇范文佳作让他们开阔思维,受启发,参考运用一下范文中的一些好词好句子,学习它的精华,这样同学们的作文一定会写得完整,具体,出色.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当空闲时候就会去家访,问学生在家的情况是否比在学校里更加优秀,如果优秀,在课堂上一定表扬,并号召其它同学以他为榜样.
假如我是老师,我临考时我会目不转睛地望着每一个同学,如果有谁心存舞弊现象,我会走过去对他说;"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即使你考了高分,也不是你的真实成绩,你妈妈知道也会不高兴的",直到他真正认实到自己的错误.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公平对待每一个同学.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同学们到大自然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夏天我带学生去踏浪,秋天带学生们去摘丰硕的果实,冬天我带学生们堆雪人,打雪仗。
这些只是我的"假设"我多么想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我一定会以行动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