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大树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天里,让小鸟在我枝头搭窝,我庞大的身躯将为我的客人遮风挡雨,让它们过一个平静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夏天里用我那茂密的枝叶为人们抵挡炎热的来袭,送给他们清凉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秋天里施展魔法使身上果实累累,给人们带去丰收的喜悦;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冬天里将树叶飘落大地化作化肥,滋润我的大地母亲!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放弃生在繁华的都市,我愿选择扎根边疆,为边疆地挡风沙使祖国边缘的荒地变得一块生机勃勃的绿色大地,让边疆人民有一个绿色希望!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告诫人们做一个保护生态的环保使者,作文假如我是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