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桃花作文
在万紫千红的花丛中,有一枝独秀的梅花、清新飘逸的兰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花,但我独爱朴实无华的桃花。
在这春花烂漫的时节,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桃园观赏久违的桃花。远远望去一片片桃花好似红云飘动,红得好像火,艳得似霞。近看犹如一个个粉红色的小仙女,红得耀眼,香得醉人。这美妙无比的画面,让我如痴如醉地走过去仔细端详一番。
桃树枝上的叶芽非常细小,旁边有许多锯齿。桃花的花呈椭圆形,粉红色。一朵花大约有五片小花瓣。淡黄色的花蕊好像针一样细,密密麻麻插在花心上,可不要小看它,它上面有花粉,可以靠蝴蝶、蜜蜂传播给雌性花,花朵开始凋谢,果实开始生长。桃花闻起来香香的、甜甜的,仿佛吃到了香甜的桃子。
桃花不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顽强。不管是山野深林,还是房前屋后、马路两旁。凡是能种树的地方都能栽活。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它们都尽情的绽放。朵朵都是那么精神充沛、不遗余力。他们自信地展示自己、无声地传播春天的讯息。真不愧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喜欢朴实无华的桃花,喜欢它独有的魅力和顽强的精神。
优秀!四年级作文往事汇编(9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