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五年级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游上海长风公园[分享]》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初1 黄有远
刺激的可在后面,我们登上了水晶船,去给鲨鱼喂食。
我们扔下去一些小鱼,只见它们才游了一小会儿,就被迎面而来的鲨鱼一口吞掉。原来只是在电视里看到,现在才是真正见识到鲨鱼的厉害啊!暑假接近尾声的时间,妈妈终于带我出去玩了。在上海,我和妈妈去了长风公园。那里可好玩了,有游乐园、海洋公园、还有白鲸表演。
到了那里,我们去售票处拿网上订的票。
可到了售票处一看,我当场就石化了,真所谓人山人海呀,队伍既长又多,妈妈说象是看世博呢,把观光车的道路都给堵了。虽说人很多,但我觉得与启东游行的人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巫了。
排了2个小时的长队之后,我们终于拿到了票。
拿到票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先去了白鲸馆,听说白鲸表演特别精彩。
我一心在白鲸身上,对先行表演的海狮毫无兴趣,连介绍都免了。白鲸终于开始表演了,是一对姐妹花,它们一出场,我就被它们强大的气场给震撼了。再当我看到人与白鲸同时潜入7.5米的海水中后,突然人被白鲸从水中顶起,感觉像是从水中飞出来时,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精彩啊,实在是太精彩了!
之后我们去了海洋公园,去看变色龙,可是它在哪里呢?直到我找的眼睛都酸了,才发现了它们,原来是把自己隐藏在树干上,相同的颜色,就像树干,太逼真了!
再往前走,我发现有座桥,便不由自主的走了上去。
走到一半时却看到,桥下居然有条鳄鱼,是真的,而且是没有任何防护,吓得我赶紧往回跑。
刺激的可在后面,我们登上了水晶船,去给鲨鱼喂食。
我们扔下去一些小鱼,只见它们才游了一小会儿,就被迎面而来的鲨鱼一口吞掉。原来只是在电视里看到,现在才是真正见识到鲨鱼的厉害啊!
长风公园还有许多好玩的、好看的,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如果想要详细了解,还是请大家亲自去看、去体验吧!
游南山公园[分享]
陈俊宇
喷泉里那波光粼粼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到墙面上,犹如精美的大理石花纹。
游南山公园安岳县启明学校五(七)班 陈俊宇 国庆期间,我和妈妈去南山公园玩。 一到目的地,我就发现设计者是利用轴对称来设计的。中间有一个小瀑布,瀑布两侧是石梯,石梯旁各有一处喷泉。喷泉里那波光粼粼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到墙面上,犹如精美的大理石花纹。墙上还有一颗龙头。只见它把眼睛瞪得像两颗大珠子,嘴巴大张,仿佛要怒吼一般。 沿着石梯往上走,便来到了人工湖。人工湖里那重重叠叠的假山石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玩的积木。假山石上方如柳条的植物在风姐姐的抚摸下向我们鞠躬。瞧,它们中还有一位“音乐家”,它在风中轻轻地划动,奏出了美妙的音乐。 我们继续沿着石梯走,不一会儿来到了一座雕像前。嗬!是雕琢得栩栩如生的诗人贾岛。工匠们真是鬼斧神工啊!只见贾岛身着长袍,脚穿木屐,双手拿着书卷背在身后,俨然一副教书先生的样子。我们就不要打扰他老人家“教书”了吧! 离开雕像,极目远眺,就看到了一座仿古阁楼的建筑。它似乎与天相接,可谓“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走近一看,它是三层的,四周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很有喜庆气氛呢!每层的四角几乎都是四十五度向上翘,角下都有一条龙。这些龙怒目圆睁,张大嘴巴,露出尖锐獠牙,仿佛要把人撕碎一般。身后一绺一绺的毛下,是一片片豆大的鳞甲。整个些龙看起凶猛无比,似乎设计者故意而为之,好镇住妄想在此为非作歹的人们。 不知不觉,已近晌午,我恋恋不舍地跟随妈妈离开了南山公园。(指导老师 童小琴)
游泮河公园[分享]
迎胜小学 心动风奈何
泮河的两岸有一排排柳树,它们忍受了冬天的风欺雪压,从冬天的刚强,现在变得柔情似水,在春风中,随风摇曳,美不胜收,还有河面上它们美丽的倒影,更是展现了无限的风采!今天,妈妈带我去光彩附近的泮河公园游玩。
泮河把公园一分为二,分东西两边,泮河从泰山大街北边,直到南面的灵山大街,非常的长。
泮河公园的东西南北四个角各有四个小广场,泮河的两岸有一排排柳树,它们忍受了冬天的风欺雪压,从冬天的刚强,现在变得柔情似水,在春风中,随风摇曳,美不胜收,还有河面上它们美丽的倒影,更是展现了无限的风采!
再向前走,便有一丛丛侧柏展现在眼前,我突然发现有一朵朵星星似的淡红的花朵从侧柏丛中露出头来,原来侧柏也开花呀!我真是孤陋寡闻呀!
再向前走,一排排松树郁郁葱葱,不由让人心情变得舒畅。
抬头望,有只人工装饰的大三角帆,上面有一个大大的鸟巢,这鸟儿真有眼光呀!把家建在这么稳稳当当的地方,任凭风吹雨打也不会有所动摇。
走着走着,有几只乌龟映入眼帘,我急忙跑过去,趴在一只龟身上,好舒服呀!这可是石龟呀!它们刚从岸边爬上来,一只肚皮朝上,正在舒服地晒太阳,一只悄悄探出头来,眯眯着眼睛,好像害怕太阳光似的,还有一只大的乌龟站在岸边,伸出四肢,好像在深情的怀抱大自然,这儿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这就是有名的泮河公园,一个风景优美,却又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