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万圣节
星期六晚上7点,余念龙妈妈在广播新海华庭组织了一次万圣节狂欢,我和妈妈都去参加了。
我刚进去就看见余念龙脸上戴着奇怪的鬼面具在人群中跑来跑去吓人,可是大家都没有被他吓倒。不久以后,人到齐了。万圣节狂欢就开始了。
首先,我们玩的游戏是丢手绢,被追到的人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很多同学被追到以后都表演背古诗,但是,葛宁娜的表演跟其他人不一样,她表演的竟然是下腰!大概是因为她以前有练过舞蹈,所以她下腰很轻松,真的很厉害!
然后是要糖果的时间,妈妈买了很多零食。余念龙妈妈要同学们把英语说对了才能拿糖果吃;很多同学不懂的单词都去问余念龙的妈妈,因为他妈妈英语非常好。得到糖果以后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吃。看着爸爸妈妈们很开心的在跳兔子舞。
最后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