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万圣节
今天,是万圣节前夕。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我的舞蹈老师那儿去过万圣节。
我刚一进门,老师就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一个南瓜灯造型的戒指,还会发光呢!我迫不及待地戴上它,心里喜欢地不得了。瞧!来参加派对的小朋友有的穿着小斗篷,有的戴上了女巫帽,还有的头上戴着南瓜帽。各种各样的造型把会场打扮得更加热闹。老师还在每个小朋友的脸上画上了有趣的图案。
最有意思的是面具DIY,我挑选了一个我最喜欢的面具,开始用水彩笔细心地描画着。我设计了一个五彩斑斓的蝴蝶图案,还挑选了几个颜色鲜艳的球球做装饰。过了一阵子,我的面具做好了。哇!我做的面具真漂亮啊!我戴上心爱的面具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化妆舞会。
今天晚上的万圣节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