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的作文
“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妈妈,其实这句话,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可是你知道,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想对你说,但是又怕不好意思。
每次看到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我真是很心疼,我真想让你呆在家里,给你送上一杯热茶,吃一顿由女儿做的饭,可是我总是说不出来,怕让你知道,只能憋在心里,我常听你说,在厂里工作很辛苦,一天到晚都工作十几个小时,还是站着的,推来推去,脚底都烂了.
我总是在一边听着,没有安慰没有表情地走了,我不是没有良心,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我哭,在旁边无声的哭泣,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该死,老是惹你生气,学习不用心,还动不动就发脾气,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坏得不得了了,可每次发完脾气以后,我总是很后悔总是不停的骂自己,可又不好意思向你道歉,别人常说“你想别人发脾气,会在别人心里面留下创伤的,”我都不知道给你留下多少创伤了,可你总是不和我计较,一如既往的对我好,看到你这么辛苦的工作,我真怕你会像电影那样,因积劳成疾离去,我是真怕呀!平时我总是不愿意乱花钱,把钱攒起来,不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能让你也去玩一下,享受享受,其实这一直都是我的愿望,我真不愿意在看到你那么辛苦了。
有一次,你说咱们家没什么钱,让我受罪了,说我投错胎了。我只想对你说:“不,妈妈,我不在乎这些,能遇上你这样的好妈妈,是我一生的荣幸,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真的!”
阳光下,我昂首挺胸的站着军姿,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汗水从我的额头上开始下滑,原本在我看来无比简单的站立此刻变得艰难,军姿首先要立正,抬头挺胸,两眼目视前方,然后大拇指要贴于食指第二节,两手必须紧紧地扣在裤子上,中指要紧贴裤缝线,腿一定要挺直,不能有弯曲的趋势,在家虽不算娇生惯养的我也已经腿脚麻木。那半小时显得无比漫长,接着是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一切都和平时不一样。
在这里,我想到了那些战士们,他们是国家的护卫军,更是勇敢、无私的象征。多少个佳节他们只得在远方默默地思念着亲人,孤独地在夜空下站岗执勤。我不禁对他们产生了崇敬。
学完军姿,我们又学习了起步走和正步走。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正步走。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听着脚落地的整齐的啪啪的声音时,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因为只有团结才能使我们的心合在一起,才能使我们踏出那么整齐的正步。当我们踏着正步走过主席台时,我真的很激动,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那种自豪。
此外,我还学习了女子防身术,通过这次学习,我从一个柔弱的女生蜕变成了一个坚强的人。当我们喊着口号用力打出漂亮的一拳时,真的很有气势,这种气势足以使在场的每个人为之一振。
军训生活除了训练,还有吃饭和睡觉等等,没有军训过的人可能会笑吃饭和睡觉有什么好说的?可是我要说,在这里的日常生活个家里的完全不一样。每天早上听命令起床,绝不能晚。吃饭前要喊番号,晚上要按时熄灯等等。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要军事化管理,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这里的条件虽然艰苦,但也教会了我们许多吃苦的上上境界不是忍,而是甘之如饴。
虽然军训只有7天,但是这7天足以使我们懂得了生活的真谛。我永远不会我忘记我得知第一次军训。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珍惜资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