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范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那是属于青春的色彩,那是一个敢想敢做的时代,那更是我心中的一片后悔。
记得那时,十四、五岁时的花季,正值青春年少,当然,年少的我们,总会变得轻狂。从校里到校外,到处招摇过市也许说不上,但是成天嘻戏打闹,不务正业这,就是我们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也许说那些年一起混过的日子更为恰当吧!
岁月如白驹过隙,眨眼,两年过去了,生活还是生活,并没有给我们的人生画上浓重的一笑。随着年龄的增长,那颗稚嫩的心也日趋成熟了起来。我终于还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年少轻狂,已不属于我们,于是
如果,我一个人孤单的走着,我并不感觉到寂寞和孤独,因为我觉得自己活得很充实,我感觉到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因为,我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着,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着,从前的我,总是时时自嘲,我没那么伟大,别跟我谈理想,现在想想那时的无知,总是会一笑而过,当然,心境不同了,我现在有理想了,我会为它而努力拼搏着。
我没那么伟大过渡到了理想,而拼搏,我想这需要一个很大的转折。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是一起蹲在厕所里抽烟,那是在一起喝着两三块钱劣质的啤酒,那是一时的豪言壮语,那是属于青春的年少轻狂,最终的结果,它注定只会成为一片过眼烟云,慢慢的淡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它的结果注定就是这样。
现在,我还是孤单地走着,我想我的努力会成功的,而我也认为我一定会成功,经历过折翅的鹰,它的翅膀愈合了,它还会继续犯错吗?
朋友,再见面时,你还是你,而我,已不是曾经的那个我了。
我们的道不同。注定不会走在一条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