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一堂有趣的课范文
今天,张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课。
一进教室,张老师就问我们喜欢什么动画片,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喜羊羊与灰太狼》,有的说《熊出没》,还有的说《小猪佩奇》张老师告诉我们,她小时候喜欢看《三毛流浪记》。接着,张老师给我们讲了有关三毛的故事,让我们认识了这位新朋友三毛。
接着,张老师请同学上来画三毛,有一个男生画的三毛长着一张巨大的芒果脸,一双豆粒般的眼睛,却一大一小,再加上一张可爱的香肠嘴,那模样十分滑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瞧,他还给三毛画了一个细细的身体,感觉风一吹,三毛就要倒了似的。更让我们奇怪的是他为什么没有画三毛的三根头发呢?
正当我们疑惑不解的时候,张老师却笑嘻嘻地宣布道同学们,接下来我们可以添三毛了!只见张老师一边从包里拿出三毛的面具,一边看着我们说谁先上来给可怜的三毛添上头发呢?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都兴奋得不行,纷纷举手要上去尝试。最终,张老师选了一个男生上去,他戴上三毛的面具,左转三圈,右转三圈,转得分不清东西南北,踉踉跄跄都有些站不稳了!好不容易,开始添三毛了,他居然晕晕乎乎地要在墙上画。张老师见了,赶忙把他送到黑板前面。同学们都笑疯了,有的笑得弯了腰,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整个教室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终于,那名男同学找到了黑板。我们在下面大声喊着上!上!上!他的手随着我们的提示往上移了移;这时,又有人摆着手纠正道下!下!下!还有一些调皮鬼,偏偏往相反的方向喊左!左!左!他在上面不知道该听谁的,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刷刷刷,他终于忍不住画了起来,结果在三毛的脸上画了三笔,这三根毛就像三道伤疤一样划在三毛的脸上。惨了,三毛毁容了!要是他在场的话,一定气得吹胡子瞪眼!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