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们班的活宝范文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最难以忘记的就是班里同学们的笑声了,因为他们每个人的笑声都很有特色,要是你有兴趣,而且还有空的话,不妨就听我一言吧!
先说一说我的“大姐”------夏禾佳吧!夏禾佳笑起来的样子特别搞笑,先是表情,眉毛“飞”得高高的,一只手放在嘴巴前面,嘴巴张得大大的,在“啊哈哈”地笑,笑得满脸通红,坐在位子上手舞足蹈地,很想喝醉了酒的人,在那里发酒疯,女儿作文之-难忘的笑声。你只要听见她在“啊哈哈”地笑的时候,就一定是在捉弄张蔚,又把她的东西藏起来了。后来张蔚发现东西丢了,急得直跳脚,张蔚找到了后气急败坏,可夏禾佳还在旁边“发酒疯”发的起劲呢,两个人可好玩了。
再说说我的二姐------朱晓蒙同学吧。有一次,大姐,二姐,芦荟、爷爷、苗苗来我家玩,朱是最迟到的,所以我们就想跟她玩一个恶作剧,在他还没来的时候,我们把王子夹心饼干的夹心让我舔了,再把牙膏加进去。我们小心翼翼地把饼干放进去,就等朱上钩了。等猪来了,朱晓蒙拿起一个就一大口咬下去,他居然还不知道,还说“这个是新出的冰淇淋口味吗?还不错哦!”后来,都快吃完了,夏禾佳很“好心”的说“里面有牙膏,啊哈哈哈”朱晓蒙大叫一声“啊!?”然后很快跑出去吐了,回来也跟我们一样“嘿嘿嘿”的笑了起来。
再说说笨笨的------张蔚吧!我和张蔚都是比较喜欢恶搞的,当然,弄完之后,张蔚也会“嘎嘎嘎”的笑起来。先是我唱了一句“大山旳子孙——”,张蔚再接上一句“呦——”,逗得全班都笑了起来,我们又在旁边“活活活”“嘎嘎嘎”地笑,这一笑不要紧,一笑全班就笑得更疯了。
蒋钧笑起来那个叫恐怖的呀,因为他的牙齿掉了一颗,看上去黑黑的,然后还一边咧开嘴“呵呵呵”地笑,还一边流口水,眼镜还跟着笑声抖动,上下飞舞,特别好玩。只要蒋钧那么一傻笑,那就是他又在“搞笑”了。
这就是我们班爱笑的几个活宝,她们的笑声(也包括我)总是能感染很多人,给很多人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