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喜欢有雨的日子。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手捧一杯热腾腾的奶茶,看窗外稠密的雨滴缓缓下落,听静谧世界里淅沥的雨声。
每到雨季,思绪飘飞,看着滴落的雨,会想到泪滴,会想到熟悉的身影,会想到很遥远的你和那些孤寂中行走的日了。心情便淹没在了细雨中。
北方炎热的夏季,总会让人觉得心烦意乱,一场夏雨及时渲泻下来时总会带来丝丝凉意,留下一片安静的世界,掠去了人们心中的些许不安。远方,一片茫茫的细雨遮掩了心中的故事。连同那最初的微笑和这黯然的泪滴。我知道,每到雨季时,我的心里会生长出许多情愫和遐想。因为,雨中曾经有你的故事。
行走在雨中,喜欢撑着那把浅绿色的伞,听伞下委婉诉说着的雨轻轻的回旋。雨滴从天际飘落到尘世,游走在道路旁的树枝与花丛,和她们一起在风中飘散,最终归入尘土,似在诉说着生命的轮回。
雨滴如丝如雾般飘流而下,弥漫了我的世界也弥漫了记忆深处的温暖,萧萧的雨飘洒着我的情愫,那颗真挚的心,却在现实中无奈的轻叹。也许,我只盼着在这雨的温柔中寻找另一种慰藉吧!
站在这熟悉的季节,看着雨丝织成一张温柔恬静的帘子,不禁伸手去触摸那一抹冰凉,刹那间,心会变得很轻很轻。思念渐渐模糊起来,脑海中与你相逢的画面仿佛经历了上个世纪的遥远。曾经的幻想在仰望中被雨帘抹去,再次遥望回首,一切便没了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