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晨200字作文例文
我从睡梦中醒来,立即快速地穿好了衣服,来到厨房里,伸了伸了懒腰,我说:妈妈,我感到喉咙好沙哑,帮我倒一杯水,好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咕咚地喝了下去,那水好像神药一样,竟然好了。
时间不等人了,已经7点了,我赶紧到桌子前面去吃昨天带回的蛋糕,那真是罕见的人间食品啊!我尝了一口,这蛋糕真美味,完全让我沉醉在我的幻想之中,看着这五颜六色的蛋糕,我想用它来铺地毯一定很美丽。
我吃完蛋糕,兴致勃勃地去读书了。
山村的早晨,明媚的阳光照在油菜上,油菜花开的更欢了,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稀疏的篱笆树上花儿刚落,树上的树叶还没长得茂盛浓密,所以还影不成阴。
篱笆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向远处延伸,路上没有行人显得格外安静。
在村头的路上,有一个扎着两个小辨,穿着粉红上衣,蓝色裤子的小女孩奔跑追逐着一只黄色的蝴蝶。好像很焦急的样子,只能轻手轻脚脸带笑容慢慢地把手伸向飞得不高的蝴蝶,谁知蝴蝶飞向路旁的油菜园里,金黄的油菜花和蝴蝶的颜色一样,分不出哪是蝶、哪是花。小女孩好失望、好可惜地看着油菜花发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