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外婆作文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外婆,她有一双笑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很慈祥。
外婆对我特别好!记得小时候,外婆教我做算术题,可是我怎么也学不会,但是外婆没有怪我,而是继续耐心地教我,直到我全部学会为止,可以说外婆是我的数学启蒙老师。
一年级的期末考试我得了第一名,外婆好像比我还高兴。她说考了第一名是好的,但是可别骄傲哦!
可是二年级的期中考试我只考了第四名,心里很难过,感觉对不起外婆对我的栽培,但是外婆非但没有责备我,还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嘛!
外婆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还特别关心我的日常生活。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有一天下大雨,外婆给我穿得暖暖和和的,为我撑伞,结果自己却被雨水浇得全身都湿了,连继好几天都高烧不退,这让我现在都感到很愧疚。
我的外婆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是那样的关心我、疼爱我。我爱我的外婆,长大后我也一定会像外婆疼爱我一样疼爱她!孝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