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00字作文范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点,还是我起的呢。
小黑点有一双三角形耳朵,有一双黑色的眼睛。因为小黑点身上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白色的最多,其他都是黑色的小点,所以叫他小黑点。
我每次放学回家都和它一起玩,小黑点喜欢跟着我。有一次,姐姐也来和小黑点玩,可小黑点怎么也不上她身边。我说了一句:‘到姐姐身边去”,小黑点立马跑到了姐姐身边。
可是,不幸的一天来了,不知是那个人把小黑点毒死了,原本他们想把小黑点抓走,但小黑点钻进了砖头缝里。第二天我们看见的时候,小黑点正在砖头缝里闭着眼睛。小黑点,我很想你!
星期三,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学校所有的班干部都要到学校的小操场参加一个重要会议。
在会场上,书记和段长是此次会议的主持人。校医大声宣布:在场的所有班干部,现在你们有职责管好每个同学,在管好同学的同时,你们首先要管好自己。第一、你们要讲卫生;第二、不能踩踏草坪;第三、放学时要快点回家,不能逗留在学校;第四、要守法守规,不能自己想干吗就干吗。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从这次会议中,我发现班干部不只是管好别人,更重要的事是先把自己管好,才能管好别人。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从现在开始,我要在学习、卫生、安全上做好表率作用。
今天是天虹周年庆典,我和爸爸去天虹买东西。超市人山人海,商品都在打折,超市里有食品区百货区,蔬果区,粮油区,文具区等。
我们找来一辆超市里的购物车,推车来到了粮油区挑选了妈妈炒菜用的花生油,又去了百货区挑选了洗碗筷用的冼洁精洗澡用的沐浴露。然后随着人流来到食品区选了我最爱吃的果冻和蛋糕。爸爸把果冻和蛋糕给服务员过了称放进了购物车,购物车装满了我们选好的东西。
爸爸问我:你还想要什么?我想了想说:爸爸,我不要了,我们回家吧。于是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收银台,排队付完了钱回家。
今天,我起的很早,我叫妈妈教我学叠被子,妈妈说:好。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先把被子铺平,然后把两边的往中间折,这样就变成了长方形,再把两头往中间折,这样被子就叠好了。再一压,看上去有角有棱,四四方方。妈妈说:还有一种方法。
先把被子铺平,再把两头往中间折,就变成了长方形,这样被子就叠好了。
同学们,以上叠被子的方法你们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像位魔法师,变来变去,好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