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动物园200字作文(推荐)
山,假山上有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有一群小猴在帮老猴挠痒痒,有一些猴子在给人们表演,还有一些在荡秋千。假山上还有一群高大威猛的狮子,狮子是森林之王。那群狮子吼一声,好像整座假山都地动山摇了。南边有一群高大的长颈鹿,那群长颈鹿把脖子伸直就能吃到一棵非常非常高的大树的树叶。北边是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是非常非常稀有的。
到了下午五点钟,我们要走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妈妈说:“没关系,咱们下次再来吧!”
成都的动物园
赖亿豪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成都玩,到了成都,我们在我二爸家住下。
第二天,我们去动物园。一进去就看见河马和斑马,我拿苹果扔过去,河马一口就吃掉了。
第三天,我们又去动物园。一开始我就去看老虎。因为那天很热,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拿一块大大的冰放进去,老虎呆呆地趴在上面,傻呆呆地望着什么。它是在思念它的家乡吗?还是因为失去自由而闷闷不乐呢?我们还挨着孔雀坐,骑了马,还看见了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很长很长,身子很高很高。我和妈妈跟海狮一起坐着照相,我害怕地把头缩着。
看!那边猴山上好多猴子!有些猴子让爸爸妈妈背,有些在荡秋千,我把手中的香蕉分成两半给猴子扔过去,被两只猴子接了个正着。看来猴子们不但聪明,动作也很敏捷。
随后,我们还看了各种各样的蛇。青蛇青青的,黄金蛇金灿灿的。我们也看见了变色龙,它们一会儿变成白色,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又变成蓝色。
最后我们还看了大熊猫,眼睛黑黑的,身体黑白相间,可爱极了!
这次动物园之旅我玩得真开心!
去年,我去过植物园,那里风景优美,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长出了新嫩叶,土地上长出了小草,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
夏天,池塘里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大圆盘,从大圆盘之间,突然间冒出来的白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花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树叶变黄了,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正在满天飞舞的小蝴蝶。
冬天,雪花从天上飘下来,变出了一块块白色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