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鱼200字作文例文
我家有一个大鱼缸,里面养着一群鹦鹉鱼,一共有十五条,它们都是红色的,鼓着大大的眼睛,嘴巴像一颗心形,一张一合的,摇摆着漂亮的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
鹦鹉鱼特别害怕黑色,如果我穿着黑色的衣服走近它们,它们就会很快地游到鱼缸的角落躲起来,要是我穿的不是黑色衣服站在旁边,把手放在鱼缸边上,它们就会游过来围着我,以为我给它们喂食,总是摇摆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们点食物吧!
我家有一个漂亮的鱼缸,里面住着一群淘气的鹦鹉鱼。它们长着红色的鳞片,脑袋圆圆的,还有一对小鼻子。当你站到鱼缸的旁边时,小鱼们就会争先恐后的向你游来。好像在说:请你给我喂点食吧!这些小家伙看着很可爱,但有时也会做些坏事。
鹦鹉鱼咬死了许多鱼缸里的其他小鱼,最可怜的是清道夫。一个安静的晚上,主人睡着的时候,鱼缸里上演了一场悲剧。它们偷偷的把生活了一年的邻居清道夫吃掉了。第二天我发现,鱼缸底下只剩清道夫的一副骨架。从此以后,它们再没有了伙伴。
尽管鹦鹉鱼做了许多坏事,可我没有责怪它们,因为我很喜欢这群淘气的鹦鹉鱼。
前天,外公从花鸟市场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鹦鹉。它们两岁了,黄色的圆头虎头虎脑,灰色的嘴巴带着弯弯的钩,身上的羽毛黄黑斑斓,调皮的眼睛又黑又亮后来我问了奶奶才知道,蓝鼻子的是公的,灰鼻子的是母的。我很喜欢它们。
它们刚到我家时还不习惯,整天不叫不闹,后来熟悉了,胃口就好了,也会叫了。高兴起来,它们会跳到鸟笼里的圈圈上荡秋千,还会互相亲嘴呢。我经常盯着它们看,它们的腮帮子鼓鼓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也看着我,好像在冲着我笑。爸爸说,它们在一起还会下蛋呢。我多想看到它们生的小宝宝是什么样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