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700字作文
公主和王子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城堡里无一例外,完美的童话的结局都是这样,没有人会在意,在参加完王子和公主的豪华婚礼的骑士的感受,那个牛饮着红酒没有贵族样的醉鬼的角落。
以后,公主的安全由我接手。王子说完便高傲的转身离去,‘可能,他连我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因为王子都是昂着头说的。骑士自嘲的笑笑,摇摇手上的高脚杯中的红色液体,撇撇嘴角,抬眼看着昔日保护的公主正和王子在舞池中心翩翩起舞,华丽的衣裙在舞动下摇摆,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好美,好美,美到不属于自己。骑士宽阔的后背正顺着墙壁慢慢滑下去,他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了这种撕心裂肺的痛,砰-----高脚杯碎在手边,玻璃片也因为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泛着幸福的光芒。骑士无力的坐在墙角边,似乎要倚着墙壁才能得到最后一点的安慰,他忘了以前怎么一边手执长剑杀敌一边留意身后的公主的安全;他忘了以前怎么意气风发的站在公主身边看着她最甜美的笑;他忘了以前怎么安慰在宫殿偷偷哭泣的公主;他忘了以前和公主的所有所有。他望着他的公主,不,是王子的公主在最闪耀的灯光下的温柔,视线渐渐出现盲点,模糊了场景,头一偏,倒在了角落。
十年后,美丽的公主依然,但她帅气的王子在三天前征战时牺牲了,举国披丧,她也在新国王的登基礼上被驱逐出皇宫,身无分文的流落在街巷,再也没有人会记得这个落魄的妇女就是十年前风光婚礼的公主。不对,除了他,从街巷的阴影中走出的他领着公主在海边重新搭建了一个房子,开始了新生活,公主却很悲伤的接受着他帮助的一切,她还是没法忘掉王子的死,她爱情的终止。
一个月后,公主慢慢习惯了这种等待他打渔归来为他系缆,吃着清淡的小菜的生活,一天,她突然放下碗筷,问他:以前你去哪了,那时我整整找了你十天。他骑士嚼着嘴里的饭菜,头也不抬淡淡的说:没什么,只是等了你十年和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