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奥运会700字作文(分享)
我们人类都有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但是,我却在“呀诺达”森林公园里观看了一场分外有趣的“鹦鹉奥运会”。
主持人把小鹦鹉们分成红队和蓝队。先是壮观的出场仪式。两只白色的小鹦鹉洒下七彩的鲜花,点燃奥运的圣火。红队的队员上台了,个个英姿飒爽。蓝队的队员们也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只是走在最后的一只小鹦鹉一会儿抬头,一会儿把头贴近地面,像个农民伯伯在锄地,把我逗乐了。
首先是体操项目。两只墨绿色的小鹦鹉闪亮登场了。它们先敏捷地爬上一根栏杆,然后红队队员翻了个跟头,下来开始钻圈,而蓝队队员却慢了半拍。钻完后,它们又爬上一根栏杆,翻了个跟头。结果红队轻轻一叼,以一个漂亮的翻身爬了上来。相比之下,蓝队队员稍稍逊色了些。最后,红队成功地下了栏杆,此时蓝队队员还呆在上面呢!
然后就是十分激烈的举重赛了。参加比赛的是两位大力士:红队选手“约翰逊”、蓝队选手“贝克汉姆”。首先,它们得举起一公斤重的杠铃。我看着那个硕大的杠铃,不禁担心极了:这么大的杠铃,它们举得起吗?主持人先把杠铃给“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用嘴一叼,轻而易举的举了起来。有趣的是,当它把杠铃举起来时,头一耸一耸的,真是笑果十足!主持人又把杠铃给了“约翰逊”,“约翰逊”也很轻松地举了起来。第二次是一点五公斤重的杠铃,结果与第一次大同小异。最后是两公斤重的杠铃。“贝克汉姆”只是把杠铃提了一下,就把它“啪”的一声放了下去。而“约翰逊”不但举起了杠铃,而且坚持了三秒。取得胜利的当然是“约翰逊”啦!
最有意思的要数跨栏啦!登台的有来自中国的三位红队选手和来自日本的三位蓝队选手。赛道上有几根路栏,只要跳过路栏拿起对面的一根小旗,再回到起点就行了。开始时,我拼了命地喊:“D万岁!小日本漏油!”很快,我注意到,一只“鸟高马大”的鹦鹉非常敏捷,遥遥领先。而一只矮小的却直接钻过去,还碰倒了一个路栏!最后,中国取得了胜利!
怎么样,鹦鹉奥运会有趣吗?这可比宅在家里看电视有意思多了!
毛毛虫安安是一条可怕的虫子。它的身上有五颜六色的花纹,还有许多密密细细的刚毛,大家都不敢和它玩。
安安很孤独,它便在树枝上给自己做了一个茧子,躲了起来。经过很多天,安安出来找吃的,它悄悄从茧子里出来,一不小心,从树枝上滑了下来,它大叫一声:啊!突然,它飞了起来!安安很惊奇,但是,它怕掉下去,到了小溪旁边,才慢慢地落了下来。它朝溪水的倒影里一看,哇!竟然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这难道是自己的影子?原来我不是一条可怕的毛毛虫,而是一只五颜六色的花蝴蝶呀!
花蝴蝶安安吃完东西到森林里去,到处有羡慕的眼光看着它,还有一阵又一阵的感叹声:啊,它可真美呐!安安很开心。晚上安安参加森林舞会,它的舞姿很优美,很多动物都邀请它一起跳舞,安安欣然同意和它们一起翩翩起舞,一直到很晚。
安安真开心!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在班上开联欢会,老师把教室里的桌子推到两边,联欢会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背书,女生一队,男生一队。女生背25课《古诗两首》,男生背识字八。大家都很流利地背出来了。第二个节目是唱歌,老师叫我上台唱歌,我唱了一首《恰利、恰利利》,老师奖了一个沙其玛和一本作业本。
第三个节目是最有趣的游戏抢椅子,先把七个椅子围成一个圈,老师选八名男生,被选到的男生在离椅子一米外又围一个圈,然后、老师放音乐,音乐一响男生们就沿着圈跑,音乐一停大家就开始抢椅子。抢不到的被淘汰。每一次淘汰一名,第一个淘汰的是刘书龙、第二个淘汰卢锦丰。最后我和文泽Pk,我心里很害怕,生怕被他PK掉一,而且脚不停发抖。老师的音乐一响,我们就围着椅子跑起来,跑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看着椅子,生怕它不见了。老师把音乐一停,我就坐下来了。这时我发现文泽也在椅子上,我心想:输了,他怎么也坐上来了。最后老师宣布是我先坐到了椅子。
哈哈我胜利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这次联欢会是我上小学第一个觉得最有意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