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我的家庭
我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时“阴”时“晴”的爸爸,有爱唠叨的妈妈。还有机智聪明的我。
爸爸时阴时晴,脾气变化无常。记得有一次,我卖东西找错了钱,爸爸十分生气,狠狠批评了我。我便到后屋拿着毛巾撒气。可不到三分钟,爸爸便缠着我说话,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了。要是演员有这样的本领,他可就独占江湖了。
妈妈可真烦,天天都要听她那一遍又一遍的唠叨。唠叨起来最起码的五分钟,太烦人了。“快喝水。”“瞧你那手黑的,快洗去。”,“帽子在床上呢。”……不过,听不到这些唠叨,真还觉得少了些什么呢。
我可是班里的活跃分子。每天都要和陈如歌“干一架’。有时为了一个小问题,我会和同学们争得面红耳赤。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会和小组成员讨论,直到没有了疑惑。
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