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300字作文范文
爸爸妈妈从小就十分疼爱我。在他们的眼中,我就是他们的宝贝千金,含在口里怕化了,放在手心里怕飞了。
爸爸很胖,他的肚子就像一个甜甜的大西瓜。肤色有些黑,这是因为常年风里来雨里去的干活造成的。我们家的收入并不高,可是爸爸妈妈说,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将来有一个好的前程,他们宁愿省吃俭用。所以,暑假里有什么提高班,爸爸也要叫我去。我虽然觉得辛苦,可再苦有爸爸妈妈苦吗?不认真学习我对得起他们吗?对了,有个小秘密告诉你们,你们可千万别对我爸爸妈妈讲哦。
有时候有人欺负我,爸爸妈妈就会像母鸡保护小鸡一样吆喝我的玩伴门。虽然老师跟我讲这是不对的,小孩子之间的事情应该由我们自己解决,可我知道这是他们爱女心切。
爸爸妈妈真的是太关爱我了!
开学第一天我就来了个开门红,我给大家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
开班会的时候,我的鼻子有点儿痒。我用手一抹,呀,我流鼻血了!当时我用手掏掏两个衣兜,发现都没有纸了。我就想:糟糕,纸在书包里,想拿出已经来不及了。我就只好用手来擦了,我擦了两三下,手就被血覆盖了。我心里想:怎么老是流啊,怎么办呢?我只好去告诉老师吧。
我跑过去给老师说:老师,我流鼻血了。老师说:快把头仰起来!然后赶紧拿出卫生纸给我擦鼻血,最后老师给我塞上了一节卫生纸,我觉得鼻子好长,是不是像个小象鼻子了。
我流出了鲜红鲜红的血是不是开门红呢?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我以后也会多喝水保护好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