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葡萄树300字作文范文
我外婆家有一颗葡萄树,它的枝叶缠绕着墙壁的绳子爬啊、爬啊,一直爬到了墙壁的那边去了。
春天,葡萄树发出了新芽,绿绿的、嫩嫩的,看上去非常的好看,结出了许许多多的小葡萄。
夏天,天气非常的炎热,葡萄树长的更加茂盛,叶子变大了、枝子变粗了,小葡萄叶也一天天、慢慢地变大、变成熟了。由于天气很热,在葡萄树下乘凉、聊天、吃东西,是一件非常高兴而快乐的事。
秋天,挂在葡萄树上的葡萄熟了,大大的、黑油油的,看上去,真惹人喜欢,我们一大串、一大串地摘下来吃,非常的的甜、非常的可口,只是皮有点厚。
冬天,葡萄树叶子枯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一阵风吹来,摇来摇去。一场雪后,葡萄树像盖了许多棉被似的。
我爱外婆家的葡萄树。
我给大家猜个谜语吧!橙色小灯笼,吃着甜又酸,果肉鲜又嫩,像个小皮球。谜底就是我最爱的橙子!
它看起来就像一个黄澄澄的小太阳。剥开皮,里面一块一块的,就像一条条小船。小船的外面就像一张张天然的保鲜膜锁住了所有的果汁。看一眼,我的口水就哗哗的流l了下来。我就迫不及待拿一块,咬了一口,只觉得酸酸甜甜的汁水在口中流淌。特好吃了、真是世间极品!橙子不光好吃,营养也很丰富,可以说它的浑身都是宝。它的果肉有化痰、健脾、温胃、助消化的功能。关键是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开胃也挺好的哦。还有、它的皮还能做中药呢?
我觉得橙子在水果中,说成水果之王一点也不夸张,只要吃一口,就永远忘不了它那甜美多汁的好味道!
在我5岁的时候,妈妈在商场里给我买了一个精致的水杯,它是一个圆柱形的塑料杯,杯身上有一个米奇的图案,米奇的样子很乖巧,颜色特别亮丽,盖子就更有趣了,它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小球,只要推一下,球里的米奇就会转起来,它像在跳舞一样。今天,我把水杯像往常一样带到学校,中午的时候,我去操场上玩,把水杯放在花坛上,在我踢键子的时候,键子不小心砸到水瓶上,??rdquo;的一声,水杯掉地上了,水也洒了,瓶子也坏了,我的心犹如摔坏的瓶子一样碎了,这个小水杯从幼儿园陪我走到今天,己经有三年了,我对她有深厚的感情,我很自责,我不应该把水杯放在易刮倒的地方,可是结果己经出现了--水瓶己经坏了,同学们都围过来安慰我,不要伤心了,我自己心里相: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一点了,千万不要马虎!
1、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有风趣幽默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痴迷电脑的哥哥和贪玩的我组成
。我的爸爸肚子里有许多知识,每当我们家处在鸦雀无声的时候,爸爸总是想方设法逗我们哈哈大笑。我一回到家,就可以迟到香喷喷的饭菜,天气一冷,就能穿上自己喜欢的毛衣,这一切都是心灵手巧的妈妈给我准备的。我们全家穿的毛衣,都是妈妈精心织成的。为了给我们织毛衣,常常熬到半夜才睡觉,为了不耽误我们上课,常常天不亮就起来给我们做饭。为什么说我的哥哥痴迷于电脑呢?因为我的哥哥自从买了电脑,吃饭再也不到客厅了,总是见他一手端饭,一手握着鼠标。如果出门忘了带钥匙,恐怕要把门拍得震动起来,他才来开门。在家里,我吃饭的时候玩,写作业的时间玩,就连看书时也不老实,总是趁妈妈不在的时候,玩一会。
这就是我美满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