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300字作文例文
20xx年7月27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白云微微笑,太阳当头照,我觉着一切非常美好。
今天早上我刚睁开眼睛,一眼就看见了爸爸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爸爸送我的是一个益智拼车玩具,想让我变得更聪明。妈妈送给我好几本故事书,想让我的知识更广阔。最让我难忘的是他们用心写的诗歌《牵手的爱》,他们都祝我健康成长,生日快乐!听了这首诗歌,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兴高采烈,因为我参加的美术比赛得了全国第19届青少年书法绘画比赛,绘画二等奖,今天老师正式颁奖,我手中捧着证书,欣喜又快乐,还照了一张张照片,让我无法忘记我的第一次获奖。
我和好朋友一块分吃了生日蛋糕,下午又去游乐园玩了一下午,真是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