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的心声200字作文(推荐)
自我懂事起,我就生活在碧绿的森林里,无忧无虑,每天吃着香甜可口的松果,还能和其他松鼠玩,生活别提有多快乐了。可是,这种生活很快就结束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森林里来了一群伐木工人,他们每天都要砍伐大量的树木。一天、两天……森林里的树木很快就被砍光了。
森林消失了,人们把这儿夷为平地,修建起了娱乐场所。很快,人满为患的地方就垃圾成山,臭气熏天。我这只小小的松鼠只有悄悄地逃往另一片森林。可是,我是多么希望人类爱护环境,珍惜森林,关爱我们这些小动物啊!(指导教师姚兴桥)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鸟,原本生活在茂密的原始森林里,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每天唱着欢乐的歌,在树林里快活的自由飞翔。可是,愚昧的人类永远也不能停止他们贪婪的脚步,为了修建高楼大厦,他们在不停息地砍伐着一片又一片的森林,不断的毁灭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不得不从一片森林逃亡到另一片森林。我担心以后要是树木被砍光了,我们应该去哪里呀?哪里才是我们的家呀?
愚昧的人类呀,可怜可怜我们吧!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难道你们就不明白:把地球弄得光秃秃的,我们今天的境遇不就是你们明天的遭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