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街上逛街,刚刚走出家门口,突然传过来几声清晰的狗叫声,一只黄色的狗狗向我们奔了过来,速度快的像个闪电。那只狗没有用链子拴着,它一直奔向我们。我吓得马上就躲在妈妈的身后了,害怕的一直在尖叫。那只狗离我们越来越近,妈妈本来是很镇静的,但是这一会儿也开始慌了,我能明显感觉到她在微微的颤抖。我瞬间心里生出一股保护妈妈的勇气。于是我一个箭步从妈妈的身后站了出来,伸开双臂挡在妈妈的前面,大声对那只狗叫喊了起来,还从地上捡起来了一块石头,假装去打它。这个狗大概是被我的架势吓住了,低声呜呜叫了一下,竟然转身溜掉了。真是虚惊一场啊。不过妈妈事后夸我很勇敢,我的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
每个人或许都有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可能是朋友,家人等,我喜欢的人她是我们小学的同学。她是典型的瓜子脸,虽然鼻梁不太高,但长得也不错,她人很好,人缘更好。每次同学们缺少什么文具的时候,她总能挺身而出,牺牲自己的文具借给同学们;每次同学们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她都能出面解决。我记得一次,我们玩游戏,每当同学们摔倒了,她的包包里总会有着几个创可贴,然后帮同学们细心地在伤口贴上创可贴。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总会帮助你,不会像有些人,在你落魄的时候躲得比谁都远。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个朋友。
从小我就喜欢写作,我觉得写作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古人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所以我几乎每天都有坚持写作的习惯。
每天坚持写作一两篇,我不要求什么,我只要自己的每个今天比每个昨天进步一点点。那样,五年、十年还是二十年的我写作水平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到时候我很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作家呢!
一天,小猴、小熊和小猪在河边玩。小猴说:咱们比赛看谁先把这堆木头运完吧。小熊听了很高兴。它想:我力气大一定能拿冠军。小猪心里想:我用鼻子拱我一定快。于是三个好朋友开始了比赛。小熊力气大扛起了木头就走,小猪用自己的鼻子拱木头。小猴子却不着急搬木头,只见他把绳子拴在木头上,在把木头扔进河里,自己牵这绳子乐悠悠的在岸上走。不一会的功夫小猴子就运完了木头。而小猪和小熊累得满头大汗木头也没运完。小熊和小猪都说:小猴你真聪明,我们要向你学习,遇事多动脑。说完三个朋友有开心的玩起来了。
劳动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旅游,地点是山西晋城。一路上,风景优美,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高速路像一条长长的巨龙,路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我们开了很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皇城相府。这里真是人山人海。相府依山而建,是清朝名相陈廷敬的家。这里的房屋气势辉煌,雄伟高大,都是明清时代修建的。这里山清水秀,鲜花盛开,真是美丽极了!
皇城相府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星期天,我的好朋友们来我家找我玩。
一开始,我们都坐着看电视,看着看着就觉得很无聊,我们就决定玩游戏。玩什么游戏呢?有人提议玩捉迷藏,大家都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所以我们就决定玩这个游戏。
我们先划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当猫,结果宋亿输了。等大家都藏好了,宋亿才来找我们。藏在哪儿才不容易被发现呢?我换了几个地方都觉得不好,最后藏在了床下。张旭藏在门背后,张瑞藏在桌子下。宋亿来找我们了,只见他东找找,西找找,就像警察揪小偷一样,没过多久,就把我们一个个揪出来了。
我们又划石头剪刀布,开始新一轮的游戏,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