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200字作文(优秀文章)
今天是20xx年的2月4日,还有4个月就是我7周岁的生日了。今天晚上,刚吃完饭,正好是7:30分,我和妈妈一起到《新华书店》里看书。到了门口我看见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不要进去,正在放假。这一句话仿佛是一个晴天霹雳一样落了下来,正好击中在我的头上,我顿时很郁闷。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哦!
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心起来了。妈妈带我去鹏泰超市买东西,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我买了一个面包、一杯饮料、一包糖,我们就满载而归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帮人捡了一棵白菜哪。
想起来那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晚上啊!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我的梦就是我希望在20xx年里,奶奶的身体能好起来的,和以前一样健康,充满活力。从小,我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细心呵护下,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可奶奶的头发也在不知不觉中变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起来。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奶奶经常生病,看着奶奶生病时还要照顾上学的我,真的很心疼。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要给奶奶画一个健康的身体,让奶奶远离病痛的折磨,让笑容永远停留在奶奶慈祥的脸上,让奶奶一直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学,接我放学,让奶奶为我的表现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