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31岁了,又高又瘦,一个小脸蛋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爸爸的眼睛虽小,但很有神,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嘴巴,但很会说话,每天都给自己加班。我的爸爸很关心我,经常打电话问问,吃饭了没?写完作业了没?今天有啥开心的事呢?有需要爸爸帮忙的吗?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在干吗?记得上次,爸爸正在工作,我突然被一道题难倒了,我叫爸爸,你过来一下,爸爸听见,竟然不生气,放下手中的工作,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可是我依旧没有听懂,爸爸又给我讲了一遍,我明白了,刷刷的写完了,爸爸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就是关心我的好老爸!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三岁了,她曾经也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奶奶虽然身体单薄,个子矮小,但她却能挑起一个家庭的重担。
我听我的爸爸妈妈说过,以前我们家很穷。奶奶原来的工作没有多少收入,家里常常没有吃的。奶奶东家借一点,西家借一点,就这样把爸爸他们拉扯大。
奶奶还心地善良,和蔼可亲。她非常疼爱我们,每次来看我,都会给我带许许多多好吃的。我的奶奶就是这种无私奉献,光想着别人的人。我非常敬重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