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经过各方面的努力,还是查出了我受贿的证据。他们把我移交给法院处理。几天前,法院判了我死罪。明天就是执刑的日子。
我特别想念儿子,可我不会见他。因为我不想让他看到他的父亲狼狈的样子,我要在儿子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
说实话,我挺后悔的。我受贿的这500多万元,是间接地从农民身上榨取的,我知道他们的苦,因为我也曾是一名农民,我是农民的后代。而我不满足平凡的生活,我一步步从一个基层领导爬到今天这个位置,可明天这一切都将化为乌有。我发现平凡的生活幸福,可我没资格享受了。
我只想奉劝所有贪心的人:珍惜所拥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