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400字作文范文
今年八月初的一个上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到三水荷花世界参观游览,一进入荷花世界,就闻到一阵阵荷花散发的清香,使人精神倍增。
我要爸爸妈妈带我去欣赏并蒂莲的丰采,爸爸说:荷花中长出并蒂莲的机会甚少,一般很难见得到,今天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运气了。当我们走到荷塘边的时候,看见一群摄影爱好者架起照相机,围成一堆对着荷花拍摄,我赶紧挤过去一看,看见了,看见了,在几片莲叶中间,一杆莲花开出了两朵,上面还有露珠,美丽极了,这就是难得一见的并蒂莲,我不枉此行。
最使我难忘的是参观园区内的佛山市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这里展出的图片爸爸都一一给我讲解,爸爸说:这些贪官原来都是政府主要部门的大官,由于谋取私利,把国家的钱财据为己有,触犯了国家法律,最后被判刑坐牢的。
这次旅游,我既看到了并蒂莲,又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真是一举两得。
堂·吉诃德新传(推荐)
桑丘带着他的主人堂·吉诃德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了现世。他为他的主人的疯疯颠颠深感头痛。听说,现世有人能够移植记忆,桑丘非常高兴,因为这一移植便可将其主人头脑中的关于古代侠士的记忆去除了。记忆移植手术非常顺利。
堂醒来了的第一句话是“我的电脑呢?快把我的秘书叫来……”桑丘呆呆地站在那里,因为他已经无法再认识这位新堂了。据了解,堂换的是电脑奇才比尔-盖茨的记忆。难怪堂是那样的现代呢!
桑丘带着他的新主人,有些懊丧地回到故园。堂不再去追赶那些羊群,也没有再去傻乎乎地与大风车搏斗,而是天天思考计算机的开发。听说堂回来了,朋友们都来看望他。新堂出来向他的朋友打招呼,这可把朋友们吓坏了。
看,堂穿的是什么呀!黑色的,带有明晃晃、亮晶晶的东西(其实那是扣子),脚下不再是牛皮靴,是没有筒的鞋。人们呆住了。桑丘急忙出来向大家解释原因,大家更觉得不可思议。“现代人类怎么这么厉害!他们发明了什么电脑,还有什么英特网全球通,坐在家里便可以漫游世界,这会儿竟然把什么比尔的记忆移植到我们堂的头脑里来了……”接着便是人们的慨叹声,啧啧声。
新堂觉得很是光荣。他一字一顿地说:“各位,在以后的日子里,为适应全球信息化的需要,我建议大家去学电脑,我会免费教你们的……”刚说到这里,人群在一阵潮涌般哄笑声后,便散去了。新堂有些诧异,桑丘也有些懊丧。
新堂在以后的日子里,常常大发脾气,向桑丘要电脑软件,要秘书,要电脑资料……这使得桑丘感觉到比以前更加难过,更加头疼。桑丘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决定把比尔的记忆去掉,把原堂的记忆换回来。
黄尘古道,瘦马飞奔,一把长矛在空中乱摇。做了记忆复位移植的堂·吉诃德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