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大人 优秀高中作文
Hello! Everyone我们又见面了!我是七年级四班的班级记者,杨海灵,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班长大人。
作为一个集体,班里的班长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正班长叫罗春益,有着像包公一样的脸,可是性格却和包公太不一样了。包公人家是大公无私 ,我们的班长却是大公有私,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差距却很大。让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
某日,下午自习课时,数学老师让我们做数学课堂作业,那几日我们学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题很难,但自习课下要交,又不能看辅导书。当班里的大部分同学急地抓耳挠腮的对题时,我们班的班长罗春益同学表情十分严肃的大喊一声:都别对题。下一秒,他后面的同学小声说了一声:神经病。班长同学立马笑了起来。我心里暗暗感叹道:变脸好快,比唱京剧里的脸谱变脸还快。我刚一回头,突然发现前排王泽禄同学桌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几道大题的算式,我眼前一亮,这好东西在自习课上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通天灵宝。那些有实力的前辈是一定用不着它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碌碌无为的小角色来说,这东西就是宝贝,有它就能通天,没它,唉!那就只能掉进十八层地狱里了。
如果有了灵宝都不用,那我可真是弱智到爆了。两秒后,我马上对王泽禄同学进行逼问:喂,班长,那张纸给我看一下。王泽禄组长瞟了一眼桌子上,桌子上就那一张纸,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给!王泽禄组长冷冷的说道,之后,我又对组长进行了好几次逼问,但组长就是不给我灵宝。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如果杀人不犯法,我一定要把这个组长大卸八块。就在这时,一句王泽禄,你把纸给我看一下。的声音传入我和众人的耳朵里,抬头一看,发现我们的班长大人手伸得超长,组长马上把通天灵宝给了班长。如果是平时,我一定骂他们是狼狈为奸、猪狗不如、狼心狗肺、通奸之类的。但现在,哪有时间骂他们。看着通天灵宝落在他人的手里,我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们的班长虽然大公有私,但女人缘还不错,却不是我们班的女人。我们班的女人谁会喜欢一个包公呢?我指的是七班的女孩,七班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某日,放学时。她一人跑到我们班来找我们班的班长。怪不得我们班的同学都说外校人,口味重,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理解。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虽然他有他一些不好的毛病,但我们班的同学依然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