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300字 优秀高中作文
早上的时候天气很冷,丽不得不在军训服里又穿了一条毛裤,吃饭的时候在回寝室脱了,中午吃完饭的时候在穿上,不然晚上也很冷。
每天军训前,丽都会抹上厚厚一层防晒霜,早上统一练军人体拳,丽不知道为什么要学这个,丽觉得完全是花拳绣腿,还不如教点实用的呢,还要求必须做齐,如果不齐还要重来。解散以后,大家都冲向食堂和早餐店,丽觉得那场面就和多年不吃饭的场景一样,丽虽然不喜欢这样但是也没有办法,丽只能跟他们一起抢,挤进人群里买早餐。
吃完早餐后又急忙集合,军训才刚刚开始。正步,齐步,踏步,摆臂,主要练习的还是齐步走。横排走,竖排走。让丽比较开心的就是看最后一排齐步走,因为最后一排有个男生走路顺拐,他每次走路,都会引起同学的一阵哄笑,丽看他走正步也觉得滑稽极了,不是嘲笑他,只是顺拐走路的样子真的很搞笑。
今天就是检阅的日子了,丽觉得似乎是看到了希望,只要坚持几个小时就解放了,再也不用在烈日下暴晒,也不用看到那黑脸的教官,教官给同学留下了联系方式,还建立了qq群,同学都说舍不得教官之类的还和教官一起去吃饭,但是丽没有去,也没有进群,不是丽没有感情,丽只是觉得真的没有必要,和教官本就是没有交集,也不是同学,为什么还要联系呢,军训结束了,丽将军训服甩在一边,这套衣服丽绝不会再穿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