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就在我们身边精选高中作文
亲爱的孩子,我不敢看你迷惘的眼睛。那清亮的眼神像我童年记忆深处一颗滚动的玻璃弹球,不停地敲击着我柔软的内心。可是,那么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里,为什么噙满了泪花,为什么,流露出与你幼小的身躯不相称的沉重,为什么,有着藏不住的迷惘?
你一定在问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为什么我的教室没了,我的小伙伴找不到了,连那只小花狗也不睁开眼睛和我玩了?你一定在问,天使在哪里,童话书里的魔法师在哪里?他们为什么不来帮帮我呢?
孩子,烛光里,让姐姐轻轻拭去你的泪水,擦去你眼中的尘土,让姐姐抚慰你幼小受伤的心灵,微笑着悄悄告诉你,孩子,你看,天使就在你的身旁,是地震中徒步起来救助人民的解放军叔叔,是那个慈祥地告诉你们既然活过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的温爷爷,是那个你在病床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微笑着的护士阿姨,是捐款箱前涨红了小脸,把几个月的零花钱毫不吝啬地捐出的幼儿园小朋友,是那个唱着亲爱的小孩,让我牵起你的手,带你走上回家的路的歌手阿姨还有,还有,那么多的天使在看着你呢!
孩子,地陷了,但天不会塌,灾难来了,我们的爱还在。爱就是童话故事里仙女的魔法棒,它挥一挥,点一点,就可以帮你建起一座新的城堡。姐姐告诉你,天使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有关形形色色的面孔,来自四面八方,从高山、河流、沙漠、都市汇聚到你的身边,用爱心为你筑起一方爱的天空。
孩子,不要害怕,不要哭泣,让我们点燃小红烛,一起微笑,一起歌唱。天黑了,但终究还是会亮起来的。帐蓬外的那颗小星星对你眨巴着眼睛,大概是看到这么多天使围着你,羡慕了吧!
孩子,你还小,也许不该承受这样的苦难,但灾难来了,我们就要勇敢面对,它让你明白了生命的珍贵,明白了世界的美好,明白了爱的力量。
大家的爱心,心在,会帮你拂去心灵的尘土,擦去闪烁的泪光,填平家乡有沟壑。睁开你的大眼睛,你会看到,这个世界不只是废墟,更多的是爱,是那么多双关注的眼神,那么有力的大手带领着你,走向回家的路
难忘的一次体验(精)
刚放暑假,我就到妈妈班上去体验生活。
最近她们主要生产狗熊等毛绒玩具。我先帮忙剪线头,首先要将这些毛绒玩具理顺了,再用剪刀沿着线分别把它们剪下来。这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比较累,主要原因是要剪的量太多,剪刀在手上握久了就会感到酸痛,甚至会留下痕迹。尤其是剪小的线头,带有两个线头,这就更烦。剪线头有时会忙不过来,因为这里叫你去剪,那里也叫你剪,把我弄得晕头转向,不知先剪哪一个。时间非常紧迫,因此剪线头的速度要非常快。为了加快速度,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将几个线头连起来一起剪,这样就比较快,一会儿就可以剪完了。有的时候剪线头我需要蹲下来,蹲久了,脚腿会发麻,猛然站起来时,眼前黑漆漆的,就好像是发晕病一样,这活真的不容易一直坚持干下去。我了解到剪线头一天只可以挣元钱,一个月才元钱,这真的是不容易呀!
我又接着摆耳朵、脚等动物部位,就是将其整齐地摆成一叠一叠的。先开始觉得有趣,接着就感到摆腻了,摆不下去了。最后,我鼓起勇气去做的是裰纸袋,纸袋的作用是在里面放一些干燥剂,保持动物的干净和卫生。裰纸袋必须要上机,上机这技术我从未尝试过,再加上不熟悉缝纫机的使用,因此我有些害怕,脚又不太听使唤,根本就不知何时停,也不知何时工作,把纸袋弄得形状不一,有许多都被作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放开胆子,变得非常自然,纸袋裰得不错。另一组人员裰得还没有我的好,受到领导批评,我心里尝到成功的滋味。我以为裰纸袋可以挣到许多钱,但听阿姨说,要裰个才挣到二角几分钱。天呐!我苦了半天,好不容易裰了个,却只挣了一元,这工人的钱真难挣呐!
这次亲身实践让我难忘,它不仅让我认识到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必须细心、耐心和恒心,而且也让我体会了做工人的辛苦。
像一阵风似的,你来到我们中间。
带着黑黑的皮肤,洁白的牙齿,水灵灵的眼睛,朴素的衣着你来到我们中间。
开始并没有注意你。你真的平常得不能再平常,可在这平凡中你又带来了那么多的不平凡。你,带着勤奋来到了我们中间。
水冷得刺骨,去触摸它也要莫大的勇气,可是你的动(作)是那么的利索。我知道,你心里惦记的是知识,它会温暖你的心。匆匆洗漱完毕,你就跑向了教室,(我)看一看时间,五点零五分。
我能想像出你在教室里学习的情景。时而低头写写,时而抬头背背,时而愁眉紧,时而忍俊不禁。在知道的海洋里,你遨游欢畅。因为有你的勤奋做船帆。
带着坚强,你来到我们中间。
那天,老师拿着一摞作业进了教室,是作文课。老师说要为我们朗诵你坚强的心声。
老师小心翼翼的拿起作文本,就好像是托起水晶杯那样仔细。不,不是水晶杯,那是比水晶杯还更贵重的东西。
念着念着,老师的眼角噙满了泪水,下面的同学也早已热泪涟涟。你没有哭,而我却能看到你内心的痛。因为你坚强,即使泪到了眼角,你也想方设法让它缩回去。
作文写的是你为你亲生妈妈逝去承受的痛苦。作文末,你说:妈妈走了,我的船没有了帆,可是我会亲手造,造出更结实的帆来。我不会流泪,因为生活不相信泪!你的坚强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你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此后,同学们不再为小困难而恼怒了。
你来到我们中间后,我们到学到了许多,受益匪浅。你不仅来到了我们中间,更走进了我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