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 优秀高中作文
这周,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了军训,时间虽然不长,但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在短短的时间迅速成长,让我永生难忘。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第一天,教官让我们站军姿。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神气十足地站在操场上。太阳火辣辣地照在脸上,我正准备擦汗,突然,教官对一个动了一下的男孩说:加站一分钟军姿。于是,我偷偷把手缩了回去,心里暗暗地鼓励自己: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瘫坐在地上,说:好累啊!
第二天,我们做了很多小游戏,我感触最深的是奥地利女王圈,教练让我们分成四个中队,每个中队围成一个圈,分别坐在后面一个人的腿上,坚持五分钟就赢了。话不多说,我们中队开始行动了,一开始我觉得非常轻松,一点儿都没问题,可到后来,我感觉双脚麻木,浑身没劲,我们队员的头上冒着豆大的汗,我都想放弃了,可是我放弃了,那我们团队就会因为我而输,这时,我们异口同声地喊着:二中队,加油!看到队友们坚定的目光,我硬着头皮坚持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教练说:时间到!我们全部累倒了,我的腿走路都是软的,但我的心是快乐的,因为我懂得了团队协作,知道了坚强勇敢,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
晚上的体验课程,我们玩了一个叫领袖风采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在团队中选两个领袖,谁第一个站到中间谁就当领袖。我还没反应过来,冯婧怡和淡钰镜就站在了中间。然后小组围成一个圈报数,如果没完成任务,领袖则为我们组做俯卧撑,她们上台宣誓:我会为团队百分之百地承担责任。输了一次做20个俯卧撑,2次40个,3次60个......还要带头鞠躬向别的小组说:恭喜你们获胜!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我们赢了,第二轮我们组输了,结果领袖上去做了20个俯卧撑。后来有很多人说话,我们组输了很多盘,领袖一共要做300个俯卧撑。下台时,她们俩抱在一起哭了,看到她们为我们的错误承担了这么多,我们组所有的成员都哭了,我感到很内疚,哭了很久,眼睛都肿了。
让我最难忘的是最后一天,老师让我们读了父母写的给我们的信,看到爸爸对我的寄语和关爱,想到我生病时他们对我的照顾,想到我成绩不好时他们鼓励我,让我重拾自信,我哭成了泪人,真想马上见到他们,当面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最后,老师还让我们给父母写一封信,我们把对父母的心里话都写在了信里,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和感恩,然后交给了老师。
11月1日到11月3日,这短短的三天,让我学会了吃苦、团结、承担、感恩......
我这一生,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难忘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