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们的跳蚤市场 优秀高中作文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五。不是因为双休日,而是因为今天学校有一个跳蚤市场的活动。
跳蚤市场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个角落里,开始花样百出地推荐自家的各种商品,吆喝声、欢笑声,简直太热闹非凡了!同学们、老师们,还有家长们,把整个走廊挤得水泄不通,仿佛随时都要爆炸了似的。开始卖东西了,我把带来的东西一一摆放在随身携带的报纸上面,然后静静地等待客人。
这个多少钱?说话的是一个小弟弟,他看中了一个小玩意儿:外表是一个胶囊,将它轻轻一拧,就会有一个笔头出来,可以写字。我说:两块。那个小弟弟立马掏钱买了下来,喜滋滋地离开了。
一个姐姐走过来问:这本书几元钱?四元。我立马回答道。还可以便宜点吗?当然可以,三元。那位姐姐把书买走了。
一位老师来了,问我:这书怎么卖?十块一本。我回答道。这是一套百科全书,也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共有十本,总共100元。老师摆摆手,说:这么贵,我不要了,我不要了。其他人那里的书都是一元、两元的。好好好,两块一本卖给你吧。我考虑了半天,下了这样的决定。老师全买了,给我20元,带上我的书便大步流星地扬长而去。我望着手里的20元,心痛死了
我的东西卖完了,心里的确有点不甘,于是我决定要去当一回上帝。我左看看,右瞧瞧,只见走廊里同学们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布娃娃、小饰品、玩具、蔬菜、水果等,总之应有尽有。我淘了几本书,然后留下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在走廊里回荡。
叮叮叮急促的下课铃响了,说明跳蚤市场的活动结束了。同学们的心情和我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很开心,同时又期待下一次的跳蚤市场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