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一个古老的国度,在这条历史的长河中,有着许多才子为他们的梦想努力奋斗,并在历史中留下了他们的痕迹。中国的梦想,是造就一个人民的国家,而我的梦想,是做好一个中国人。
我是一个中国人,是华夏子孙,这让我感到无尽的骄傲与自豪,但是,我们又真正做好中国人了吗?不断使用日货,学校打架事件时又发生,中国这古老的土地因为我们的不热爱环境而恶化脏话不断增加,想想美国,又有几个讽刺他人的词,中国古代文化水平很高,但现在素质低,乱扔垃圾的情景随处可见,课堂上难以真正安静,以至于日本这一小国都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要占领我们中国的领土钓鱼岛。
我有一个梦想,让世界上的人一谈到中国,立马露出一种尊敬的表情;黄种人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倍受人关注;让中国成为世界的中心。
中国人想要获得尊重,首先要端正自己,树立良好的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做事要有风度,有要有限度,不能侵犯他人的尊严。同时,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发展科技,无论在军事还是品德上,都要强大起来。
我有一个梦想,让中国成为第二个空中花园,小街小道不再散发出一种恶臭再也没有乞丐一词,罗布泊是一片绿洲。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要保护环境,热爱我们的家园。世界上哪一个人不希望自己家种干干净净,其实中国就是我们的家,一个公共的大家,每个人一起努力,还怕不能让这个家温馨吗?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学习,发现新能源,既廉价,又不污染环境让这个成为世界人向往的居住圣地。
我有一个梦想,这也是这个的梦想,这个在世界中崛起,发出一股浩然正气让中文成为世界必学语言,让长城如龙一般飞腾,让长江黄河水流清澈,气势汹涌,让中国人成为地球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