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挑战高中 优秀高中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而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精彩。生活每天都多姿多彩,正如一场游戏一样,我的帐号刚刚打通初中那个大BOSS来到了下一个副本高中。我的读书生涯正如一场游戏,从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直到高中,这一个个关卡,每次都在艰难中通关,在惊险中度过。
一路走来,老师就像我的医疗师,每次在战斗中受了伤,他就会帮我疗伤,甚至有时会给我灵丹妙药。知识就像我的敌人,每个关卡都有他们与我对阵。然而同学成了我的队友与我并肩作战,我们一起通关一起消灭敌人。刚刚打败了初中这个大BOSS,在打初中这个大BOSS时,我们都受过伤,都坚持多,都努力过,最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打败了这个BOSS,我们胜利通关了,我们来到了下一个副本高中。高中这个副本分为三个关卡,分别为高一,高二,高三。在这三个关卡中一次比一次难。所以我得与我的队友们更加努力,向高三这个大BOSS进攻,一定要通关打败下一个副本大学,为了打败高三这个大BOSS。我准备了我的绝招,提升了我的战斗力。
我的第一大绝招就是认真,再打每一个副本时,必须要用到这一个绝招,这个绝招也是我的宝贝之一。我的第二个绝招就是踏实,这招也是在战斗中不可缺少的一大绝招。每次在战斗中都是由这招来压轴的。每次到最凶险的时候都是由这一招来拯救我的。我的第三大绝招就是冲刺复习,这一大绝招一般都是用在打大BOSS时用的,没到打BOSS的时候都会用到这一招,还有一招就是我的秘密武器智商,我的智商那是非常高的,这一招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很容易暴击。
有了这几大绝招,我一定会打通我的读书生涯,有了这几大绝招护体,我不怕我的敌人再能伤到我。
有了老师的治疗,有了队友的协助,还有我的这几大绝招,我的攻击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即使再来更强大的敌人我也不怕打不过。正是有了这些强大的敌人,才会让这场游戏充满了多姿多彩,才会让人打的入迷,生活也正是如此,充满着挑战,充满着多姿多彩,向接下来的关卡继续进攻吧!会有一天把读书生涯这场游戏打通关的!
推荐:别为无法改变的结果再烦恼
每个人在面对不同的事情时,有的淡然,有的狂燃,有的忧愁,有的泪流满面。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个冷静的人,甚至偶尔有些疯癫。但在我老妈都忧虑地几近哭泣的时候,我依旧能安然淡定地看着电视嗑着瓜子,无忧无愁。我是不是有些奇怪?在高考录取的关键时刻,我没有丝毫压力,我最亲的人却为我满心烦恼,我是不是太没有心了?可能是不知者无畏吧!
我妈最近陷入了一个无穷无底的烦恼洞里了,从高考志愿填报以后,就绝对不能再与人谈论此事,否则就会有一系列的后遗症。
我不懂,我妈也不懂,东问西问最后只填了六个学校,而且一心一意只想考个医学院,所以其他的我们都写着不服从调配。报完志愿以后,她每次与人谈起此事,其心跳总是经历如坐过山车一般惊险刺激的历程。
先是某高校履历丰富的不知名大伯,他以他彪悍的人生经历严厉斥责老妈擅自做主,在我的志愿表上全选不服从,直接导致我妈那天的心情一直都惴惴不安。紧接着就是老妈某个风骚的男性好友,就是他向我妈宣传要填十几所学校的噩耗,顺便一提,他的女儿单设本科A段已被录取的重大好消息,反观本人的录取通知书还不知在哪飘着呢!我妈犹遭雷霆一击,被击倒在地。但好在我们志不在此,此生唯一的目标就是学医,即使是滑档,其实正和我们心愿。可昨天晚上,不知从哪冒出远房老舅,向我们再次抛出一枚重磅炸弹,他充分地向我们揭露了在医院就职的种种不好,轻则挨骂重则挨打。无论你资历辈分如何,但在强大的患者家属面前,你都只能乖乖当个孙子。记得他还抛出了一句名言:每个当医生的人,都不会愿意自己的孩子去学医,他们都觉得即使失去搬砖,也比当一个医生要幸福许多。
我是不以为然,却没料到回家以后我妈现场给我飙泪,无所顾忌地说出了她对我高考志愿表上种种忧虑以及担心。我则只是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高考志愿表还能改吗?她顿时哑口无言,那填在高考志愿表上的白纸黑字,早已是无法改变的既定事实。任我们如何痛哭流泪,改变不了的就是改变不了。
爱我的人,谢谢你为我烦忧,但请你别为我烦恼,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我们只要在命运来临前静静等待即可,为无法改变的结果忧虑,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自寻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