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励志故事为题的作文
志向是每个人成功的必要条件,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志想,包括我。
我小时候就有一个很小但很现实,每次看到一些大哥哥们在运动场上一个个的在打篮球好羡慕他们哦于是我便下定决心要成为像乔丹大哥哥一样的球篮高手,从那以后我便苦练球技。
我让爸爸给我买了许多关于篮球光碟和书籍,在操场上看见篮球比赛就忍不住上前去看,直到比赛结束,看到一个个三分球、和疯狂的传球、和一个个的疯狂抢球看到我废寝忘食。
一次看到几个人在操场比篮球,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上前观看,于是一个人说咱们来比一比吧好吗?我默认了于是我和他们比了起来,但最后我输了,其中一人嘲笑的说就你还想跟我们比赛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想跟我们比再练两年吧。然后就走啦,我听了这句话非常愤怒,想要放弃但仔细一想,我付出了这么多要是放弃多可惜呀。
从那以后我便更加努力练习球技,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啦,我的球技也在我们班甚至全校也是数一数2的这就是我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