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夏天的味道
夏天,甜甜
这时候的天总是特别蓝,云也很多,形状各异!
就像暑假,也是最长的假期,对于那些初一的孩子来说,还是那么好玩,而初三的默默接受分离的痛,初二,大多都是在这时回忆罢?那些悠闲的日子!
夏天,阳光,小鸟,海滩,冰淇淋~太阳大方的发出七色光,与人们的裙褶衬衫相映成趣!
夏天,酸溜
这时候总是热的不行,停电的时候洗澡的不用了吧!就像暑假,也是最寂寞的假期,最难熬的假期,都在回忆,毕业的母校,游玩的公园,朗朗的笑声,可爱的风,对着漫天繁星,低声的静夜,聆听那头的呼吸!
夏天,风扇,照片,流水,玻璃花!
太阳不客气的提升体温,把风诉说地如此珍贵!
夏天的味道,是缠绵森林的河水,偶尔几瓣丁香,又是哪位姑娘头上的发髻!
只希望这个夏天,过慢一点!让味道长久的留在睫边!
本文主要写夏天的味道,主题不太集中,不太突出,很显然是作文前做得准备不足,具体的事例也比较欠缺,语言的组织液需要提炼和加强,篇幅上也需要加强。
较劲(范文)
哎呀,你这丫头,没看到外面正下着大雨吗?妈妈可以送你去上学啊,我偏不让妈妈送,扯了把雨伞便溜走了,而妈妈却不买账,非要在后面追上我,跟我较劲似的。
当母亲疾步赶上我时,我也步入校园,一句话也没和他交谈,但母亲却被钉在了原地,呆呆的望着我的背影,有一丝不舍,这一别便是一周后才能相见。不知怎的,我似乎离妈妈越来越远了,以前那个无论去哪儿都要和妈妈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我不见了,我想着想着到了教室,摇摇头,强迫着把自己所想的一切抛到脑后,就专心学习,可今天课堂上的我和平时有一点点的不一样。在想着妈妈在校门前,那不舍又带有复杂的表情。
我转头望向窗外,窗外的风是很温驯的,可能因为是从远方的大山吹来的吧,带有一丝凉意磨蹭着我的脸庞,轻绕着我的肩膀,突然觉得身上多了一丝凉意,我下意识的抱了肩,忽然明白了妈妈那复杂的眼神啊,他是希望我能回头去拿她手上那件不起眼的毛衣,我顿时后悔不已,心中埋怨自己,为什么非要跟妈妈较劲呢?自己受的冷还不得自己兜着,真是应了那句话,人每埋怨一次,就会受到理智的一次惩罚,而我就是背叛了理智,跟妈妈较劲,如今惩罚来了。
我在冷风中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放学时,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说是我妈妈打电话过来了,我心头一紧,便接了电话。电话一通便成了妈妈嚷嚷的声音。
喂女儿啊,都说今天下雨会变冷的啦,你怎么这么爱较劲呢?毛衣都不带,你说你冷不冷你怎么知道,妈妈给你送毛衣过去,老头一直在嚷嚷,我终于受不住了,受不了老妈的啰嗦。
我一句这样的,别说不用了,我学校有衣服不冷,不用你操心了,你不用来了,就这样吧,我不给妈妈回话的机会便挂了电话,挂断后,我的愧疚感从心中油然而生,又跟妈妈较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