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就像退了潮的海,虽然它已经不再澎湃,但是它把五光十色的贝壳留给了沙滩;经历就像飘落的樱花,虽然它已经落在地上,但是它把飘落时那最美的样子展现了出来。我也有我的经理,就在那一回,我体验到了鸡蛋的奇妙。
那是开学初的时候,我才7岁,什么都不知道,不过唯一敬佩的是哥伦布打破鸡蛋就能让鸡蛋竖立起来的事。一天下午,我背着书包哼着歌回到家,扔下书包,我继续哼歌准备写作业。可是旁边的表哥不怕死地说:欧巴桑妹子,别哼了,和我一起坐个实验吧!你说谁是欧巴桑?我在一旁挥拳说道。我说自己总行吧,快来帮我做个实验。表哥说,我们来做让鸡蛋竖立起来的实验!我听了不由得在一旁嘲笑:哇哈哈,哥伦布打破一点鸡蛋壳就能让鸡蛋竖起来,现在人人都会!这有什么,我不打破鸡蛋就能让鸡蛋竖立起来,哥伦布见了一定吓一跳!你就吹吧!哥哥没有理会我,他把鸡蛋的一部分屁股上抹了点盐,然后把它放在平坦的桌上,用手撑着鸡蛋,然后缓缓地放开。HOHO~鸡蛋倒了。看吧,说你不行就是不行,嘿嘿!我在一旁泼冷水道。表哥还是没有理会我,继续做他的继哥伦布竖鸡蛋的惊天动地的实验。第二次,啊哦,又失败了,第三次,鸡蛋终于稳稳地竖立在平坦的桌上了。
原来是新鲜的鸡蛋摩擦力很强,加上点盐,摩擦力就更强了,所以当然能竖立起来,不过试一次是不行的,要多试几次,才能得心应手呀!
这一次,我终于亲自体验到了鸡蛋的奇妙。
推荐:高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精选)
盼了好久好久,期待了好久好久,兴奋了好久好久,今天,开完了
我跑了200,4*100,800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我腿上带着四块膏药,抹了药,上了战场。我洒了汗,也洒下了快乐,洒下了兴奋,洒下了那浓浓的成就感;我洒了泪,也洒下了感动和无限美好的回忆
200米,小组第一,当然是倒的,哈哈,这也不能怪我了,一是能力问题,二是我被分的恶心的道次,三是我们组的实力都很强,甜甜在她们组跑了第三,都没有名次。我前面那个人是年级第四名,哎
4*100,帅呆了,帅呆了,帅呆了,我第三棒,和七班的男人还有大朋一块儿跑,打败大朋我很有信心,但是那个男人,我不太敢确定。哈哈,那个男人跑之前还跟我说你慢点跑哈我说好,没问题!哎呀,太帅了,SUPER说你们只要能保证你们的前三棒落第二名5\6米,我就能保证不让ZW追上其实我们答应,但是感觉任务好艰巨当时就啥也不管了,使劲儿跑,其实我们的实力并不强,就是技术好,真的!我和甜甜接棒那叫一个顺,太顺了,简直了,另昂哥他们比较近地观众拍手叫绝!我那棒跑完之后,我就知道我们锁定了胜局(呵呵,因为我们前三棒完成了把第二名落到5米以外的距离,嘿嘿),我把棒递给SUPER后,我发现第二名离我好远咯,我就咆哮了一声赢了!!!于是乎,我和跑来的甜甜紧紧地相拥在一起,使劲儿地拍着,反复地兴奋地叫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后来,的确,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真的太高兴了。我不知道说啥好了 ,太兴奋了,索性不讲了。
不行还是得讲点,我特喜欢回来之后大家迎接的那种感觉,热烈的掌声,狂热的呐喊这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好兴奋好兴奋啊!好幸福好幸福啊!这一刻,我感到我们所有的汗水都没有白洒,我们的付出,我们的努力都不是徒劳其实包括我的200米,跑得不好,大家也都特别特别热情,让我感到他们完全没有失望,他们还来安慰我,说我跑得真好,我深知这里爱的分量
最新:一件难忘的事(范文)
别让记忆匆匆而过,把她留在我的笔端吧这一次暑假,我和别人不一样,因为我去了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汽车嘟嘟的开着,坐在车上,一路的颠簸令我已没有了首次去往长城的兴奋与激动,伴随着我的则是车窗外那此起彼伏的知了叫声,汇成了一首催眠曲,我沉沉欲睡了。不知过了有多久,突然谁说了一句:我们到上城了!此时我那疲惫的心情一下子又变得热血沸腾了。真想马上登上长城呀。随着人流向前涌动,不一会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这群闹喳喳的小麻雀就已经来到了这条中华巨龙长城脚下。
站在长城脚下,抬着头望见天空,天空蓝蓝的,白云慢悠悠的漂着,再看那长城,啊!我惊呆了,那长城似乎像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而龙正是中华民族的始祖图腾。哇!原来这就是长城!好一个壮丽雄伟的中华巨龙,今儿个我一定要好好见识一下巨龙的秀美。这时,老师对我们说:大家准备要爬长城了。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小麻雀一听,便非常高兴的立即整装待发,准备登上长城之路了。
我们出发后,大家都奋力向上爬。走在长城上,自然而然地想起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是他们用无数辛勤的汗水才换来了今日的这座雄伟壮丽的中华巨龙啊!路旁的城墙可能是因为年代长久的问题吧,变锝粗糙不堪。但还是非常牢固无比。我们一共登上了两个烽火台,老师和导游一起给我们讲述了它们知识和故事。
长城!雄伟壮观的中华巨龙,我感谢你,是你为祖国尽了这么大的力,你温情的母亲用双手保护着儿女,我爱你中华巨龙!这次北京之旅,再长城上所看到的一切,都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