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希望的钢笔精选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有许多事情表达了父母对我的爱,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最能表达爸爸对我的爱爸爸给我买了一枝英雄牌钢笔。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爸爸说今天,我带你去买一枝新钢笔!我连忙说我有那么多钢笔了,不用再买了吧!其实我当时心里非常高兴也想买一些文具,可他对我说都要开学了,如果不准备点学习工具,怎么能行呀?我说不过爸爸,只好跟他去了。到了晨光文具店,文具店里整齐地陈列着五花八门的学习用品。我们精心挑选了一枝精致的英雄牌钢笔,另外还买了些其他文具。回到家里,爸爸微笑着对我说我希望你能用这支钢笔写出一手漂亮的字;能用这支钢笔把作业完成的最好;能用这支钢笔在期末取得一个好成绩!我看着爸爸慈祥而充满期待的目光,我十分自信地说我一定好好学习,在期末拿一个好成绩!
到了报名那天,我把东西收拾好后,爸爸和我一起去报名了,在路上爸爸叮嘱我希望你这学期能上课认真的听讲,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坚持锻炼身体,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重要的学期,期末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学习,爸爸什么礼物都可以给我买的。我听了爸爸的话,信心百倍、兴致勃勃地到教室里报名。
这次的开学礼物,给予了我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也寄托着爸爸对我的希望和爱!
这就是我(精选)
一位正迎着朝阳蓬勃向上的孩子,一位追求时尚,敢想敢做的都市女子,这就是我,一位十三岁的女孩。
孩童时候的我,天真活泼,性格刚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娇小姐。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更争强好胜,自尊心和虚荣心更强了。虽然我还保留那种独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片宁静。不过注意了,不是不会再开怀大笑了而是要变成淑女了。童年的我,活蹦乱跳,哪儿热闹到哪儿,为此,没少让父母伤脑筋,无忧无虑,整日迷恋于吃,喝,玩,乐,忘不了曾和爸爸为抢一个频道而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要不是妈妈解围两伊战争又开始了;忘不了在电脑面前玩游戏,废寝忘食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更忘不了和昔日的朋友玩耍的脚步。现在的我,180度大转弯,在那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重温那昔日的温馨,一切都让人留恋忘返,贴在记事薄上,翻开崭新的一页,在那人烟稀少,令人瞩目的书店,那充满诱惑力的音像店出现了我,如饥似渴地遨游书海,吸收精因,静听那美妙的旋律,放松自己的神经。此时,把全部的魅力释放出来,投入在自己的爱好中。这就是我,一束耀眼的郁金香,一盆争奇斗艳的米兰。成长的脚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时光,弹指一挥间,绚丽多彩的童年过去了,13岁的到来,犹如一切突如其来的厄运同时又敲醒了我那沉睡的心灵,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调皮,爱搞恶作剧的我了,家长也开始警惕了,开始攒钱,密切关注着孩子的言谈举止,戒条多了,什么不给看电视,不给玩游戏,不准看谈情说爱的小说啦等等,就连课外书,家长也翻一遍,怕不健康的内容玷污了你的心灵,但还是随心所欲,现在的我有了远大而崇高的理想,把这里当作起点向上,再向上,考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毕业后,作一名优秀的主持人,这一连串的幻想,虽然遥远,深不可测,但却有一颗赤红的在翻腾,跳跃。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构成了一幅活灵活现,纯真的自画像。
朝阳向我招手,小草在点头,让我们为努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