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希望精选初中作文
我们会在周末偷偷溜进校园,平时乏味的教室却俨然一个硕大的游乐场,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却还那般欣喜,我们踩着操场上的阳光,把秋千荡出各种花样,望着蓝天,唱着属于我们的歌,微笑,纯得没有一点杂质。
这就是我们,会在枯燥乏味中找乐趣的我们,对于我们一点点小的快乐与希望都能支起整颗心的光亮。
我喜欢和朋友们抽空去画室,我是学素描的,而我的朋友们有的学水粉,有的学国画。老师会抚着我们的头说好好学,然后去教小弟弟小妹妹,看你们的了。于是我们穿梭于被教与教之间,我们被寄予希望,然后又传播希望,似乎就像初升的太阳,被寄予新一天的希望,也让别人看到希望。
希望,对于我们这群孩子来说,无处不在,无所不有。我们,是一群爱文学的孩子,捧读余光中的《满亭星月》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感受虞姬的爱恨情愁,幻想屈原的悲然与无奈,纵身一跃,撕开那道口子,沉沉地沉到河底,悲切与绝然,沉沉地沉到
我们心底,夜凉如浸,虫吟如泣。我们不断地合上又打开一本又一本的书,我哀心的想说那叫传承,文学,是种精神,虽然我们在浩瀚的文学面前,还是不知所措,但那份渴望与执着,看到了吗?那是希望。
我们,是我的朋友们,也是我未曾谋面的朋友们,我们是那绚烂的夏花,像那初升的太阳。我们为小小的快乐而感到幸福,会在知识前面吃惊地张大嘴巴,我们看着历史,望望未来。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看见太阳了么?那个充满希望,又给你希望的太阳,是我们啊。
带着希望出发(精选范文)
你可别不信,天生的,我是学英语的好料。就像刘翔擅长百米跨栏,在亚洲一枝独秀一样。
在未接触英语课本之前,我就喜欢上了电视上讲英语的演员和老师。我喜欢那种声调,喜欢那种语速,喜欢那种神态。我就这样爱上了英语,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英语方面的专业人才。
也许是因为兴趣所致吧。读小学时,我的英语就一直不错,无论笔试还是口语,都可以说很拔尖。教过我的英语老师都以我为骄傲,以我为学生的榜样,希望我能成为英语特长生。
读小学六年级时,我就知道读到初中会有全国性的英语竞赛。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并获得好的名次啊!所以,我一直为此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着。
然而,最近英语竞赛初赛的两个小时,就打破了我梦寐以求的夙愿。
因为这次被淘汰,我变得灰心丧气。人就是这样:一倒霉,连喝水都呛着。第二次月考成绩随之大幅度下跌。我对学习都丧失了自信心。特别是英语,老师希望我去参加课外辅导,我却心灰意冷,主动放弃。上课开始走神,作业开始潦草,试卷开始涂鸦,整天稀里糊涂的,神不守舍,完全不像一个特尖班学生的样子。
英语作业的问题越来越多。就在前天晚上,我迫不得已向英语老师请教作业中的问题。没想到的是,她还是一如既往地亲切耐心地与我分析,帮我解答,直到我弄明白为什么。最后,她郑重其事地对我说:我希望你尽快学完那本奥赛书,因为你没有去参加课外辅导。要认真完成里面的习题。有不明白的,就问同学或者问我,不要有顾虑。当时,我很想说:里面的习题很难。但终究没有说出口。
老师的耐心令我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心中感到无比温暖和快乐;老师的希望更令我因放弃英语而后悔不已,也觉得愧对了自己曾经的努力。
我相信,带着希望出发,定能看见雨后的彩虹,将收获的也不仅仅是彩虹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