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初二生活文章
要求: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2.字数不少于600。3.文中不得出现与本人有关的人名和校名。(20xx年重庆市中考作文题)
爷爷经常也对我说:孩子呀,现在的生活多美好呀!我们一定要珍惜它。平常生活中,要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珍惜粮食,还要尊老爱幼,见到老人扶一扶,见到需要帮助的幼儿帮一帮。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正在用行动教育着我。
也许是上帝眷顾我这丑小鸭吧?我的作文竟被文学社老师选上了,我的心为之激动!多少年为这努力?多少年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老师对我的作文写了这样一句话,大概的意思就是说:用自己最真的感情才能打动读者的心,情真意切。这么一句短短的话,让我对文学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我热爱阅读,喜欢里面的字字句句,多么像音符在跳动,心也为之荡漾。
2022写作推荐 初一的生活文章之一
我们有时空下来可以打打游戏比如说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我的世界,放松一下自己,还有时候会做作家务如:洗衣服、洗碗、烧菜、烧菜,还可以去星巴克去喝一杯咖啡,吃吃点心喝喝下午茶,或者还可以去南京路买东西,可以买包包、鞋子、衣服、裤子,也可以跟自己关系很好的闺蜜去KTV唱两首歌或者和哥们一起打游戏还可以一起出去打篮球、踢足球、去游泳、比赛跑步看谁最快。
我们不能整天在家看电视打电脑游戏,要勤奋一点。
其实我们每天的生活都一样,从周一到周五这些上班族像小蜜蜂一样每天辛勤的工作着,努力的奋斗着。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模一样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大人要上班,小孩也是很忙的早上起床然后去上学下午很晚到家里,晚上还要写作业,其实我们可以适当放松一下自己,但是周一到周五不能放松自己,但是空下来的话还是做做家务或者做做运动。
这些碎片化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光彩,这种生活使人生过的充实、快乐、开心。
生活,其实很美好的,其实我们可以适当放松一下自己,但是周一到周五不能放松自己,但是空下来的话还是做做家务或者做做运动。
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细小的碎片拼成的,如果没有这一些细小的碎片的话我们的生活将没有一点色彩,如果没有这些细小的碎片的话,到那个时候我们的生活将会变的很枯燥。
[热搜写作] 初三文章:人生选择题文章范例
也许,有人会问人生是什么?怎样才能让人生无遗憾呢?人生之路应该如何去做呢?这一串的问题其实并不算什么。人生看似很长。但也只不过就是几年时光罢了!这几年一去不返。很快青春就消失了。消失后的青春就叫遗憾。遗憾往往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想经历的!那就要需要我们认真的对待人生。因为失去了,将不会再来。人生不需要短路。我的青春我做主。大胆拼搏,大胆努力。为梦想拼搏。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我们的人生将不会后悔!
扬帆起航
我们的人生自己做主。也许现在的我们依旧迷茫。但我们终有一天会清醒。不可能一生之中都在迷茫。那样的人生呢哼将会厌,将会倦。洋房起航,做好现在。现在做好了,也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扬帆起航。让梦想之路依旧存在!时间在走,我们一直在。人生不需要短路。要风风光光的做好现在。扬帆起航。相信你是最优秀的。只要你肯用心,用心去做。一切将会更好!愿我们不负好时光,依旧初心。方得始终。你若安好,我便安心!
一直努力
我们没有失去信心,一直都没有。只是自己太差。做不到属于自己的。但请相信,坚强是一直有的。青春还是一直在的!愿我们一切安好。一直你离,却不曾放弃。也许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只要青春依旧在,我们就还是会有机会的!愿我们一切安好,一直努力,相信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所收获的!为了自己,更为了命运,把握机会,把握时间。努力了想会会有好的回报的!相信,总会有所成就的!大胆拼搏,相信自己,加油!
人生不需要短路,短路的人生也是我们无需的。我们的人生需要的是陪伴。也许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许陪伴才是最重要的!愿我们的人生一切安好。愿我们不曾留下任何遗憾!愿我们一直在,永远在!
人生不需要短路,陪伴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