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道路上,我接触过很多人,有些人是我人生中的匆匆过客,但有些人却给我关心,给我帮助,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帮助、鼓励我。
快点!快迟到了!我的朋友在叫我。知道了,现在才5:30,离上学的时间还早着呢。我迷迷糊糊的回答。朋友吼道:难道你忘了你还要早去干值日的吗?听到值日这两个字,我睡意全无,一下子就从床上起来了,匆匆吃了几口早餐,就赶紧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幸好没迟到。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啊!我叫了一声,朋友就转过头来问:怎么来?我忍着痛说:没事,就是刚刚跑步时摔了一跤。她看了看说:你还说没事,胳膊和腿都流血了,我送你取消一是看看吧。我拒绝道:真没事,不就是流了点血吗。她坚持道:不行,伤口会感染的,必须去擦药。
我没办法,只好去了。我对她笑了笑,说:谢谢。她说:谢我干什么,我们是朋友啊。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赶紧收拾好了作业就出去了。到了学校门口,我往四周看了看,心想:妈妈又没来接我,又要自己回家了。就在这时,朋友过来了,说:我妈也没来,我们一起走吧。走到一半时,不经意间看到了我朋友的妈妈,顿时,我全明白了。原来,朋友是为了不让我孤单,才陪我一起走的。她看我愣在了原地,问:怎么了?
我慌忙回答:没事,就是在想一些事。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在平凡的生活中,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