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范文:以遇见为题的
茫茫人海中的遇见,让我学会珍惜。题记
每天,在学校的走廊尽头,看着阳台上晚霞灿烂。这个时刻,便是我一天学校生活中,最期待的时光。此时,已经是放学时间,走廊、教室里也没有太多同学,所以也没有人会注意我。位于格致楼四楼的卓远班教室前面是270°的观景台,也是欣赏晚霞的最佳位置。往远处可以看见对面的高楼和附近街道与建筑,余霞成绮,车辆很多,还能看见正在离校的学生。橘黄色的路灯在为他们照亮回家的路。
抬头看,一缕一缕的晚霞都是不同的,各自交相辉映,又不突兀。在晚霞的映衬下,绚丽的云彩又是那般烂漫,那样姹紫嫣红。每当看过后,我心里都会有一种巨大的震撼和惊叹。
从前都是在书本上看到些描写,说天空是多么浩瀚,人类如此渺小我的感悟并不深。现在,直接凝望天空,却了悟。在这个世界里,很多因素推着我们,成了现在的自己。面对未知的挫折、厄运、困境,别人只能短暂地给予帮助,而不能代替我们去面对。
但在时间长河的某一段区间,能和一些人相遇,我觉得非常幸运,又怎能忘记?我很珍惜现在的卓远班慈祥可亲的黄老师,曾教过我的所有科任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每天都是满满的回忆!
天空中的殷红逐渐化开,变得越来越浓的墨色。橘黄色的路灯,还在照亮着路,只是街边的行人和车辆都变得稀疏了。此时,抬头看,望着满天星辰在璀璨地流转。我想,该回去了。在班级门口,见一眼熟悉的卓远班的牌匾,它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不由地会心一笑,迎着璀璨的星辰,离开校园。
因为遇见,所以珍惜。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的打击,我也会坚定地走下去。自从遇见,一切就注定
遇见写人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不过的是遇见。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却足以感受水的精神;星河灿烂,我只望一颗,却足以体验宇宙的浩瀚;江山如此多娇,我只览一次,却足以领略大自然的华丽。
遇见就是缘分,我们要好好珍惜出现在生命中的贵人,而他,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在我的人生际遇中,老师同学就是我遇见的靓丽风景,在年少时感谢遇见了他,我的英语老师孙老师。他就像夜空上那颗玲珑璀璨的星辰环绕着我,陪我度过这无知无畏的青春岁月。
七年级入学时,我第一次遇见他,他给我们的是一个老头的形象。他个子不高,胖胖的,头发中分,同学们有时还打趣儿的说,他的头发是S型。他给我们讲音标的那堂课,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的课很有趣很有趣
他也非常关心我们。有一个同学未到位,他便会把这位同学的去向、干什么,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他的课让我们很放松,他就像我们的朋友。
他的笑容给人温暖,看到他的笑容,一天都充满正能量。早晨天未亮,教室没开门,他就早早的坐在门外的小凳子上,等着我们去早读;晚上,天气寒冷,寒风呼啸,他却冒着寒风小跑着、笑着来到教室,同学们有时抱怨,但他真心对我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转眼到了八年级,孙老师经常说:我们要努力,为自己,直到20xx年7月结束,我们看不到他的身影了,我曾问他去教哪个班了,他没有说,只是让我们好好努力,为自己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就有了永恒;我们师生相遇,也有了真挚的友情。
遇见是一个十分美好的词语,它自身带有特别多的色彩,遇见老师,是我的幸运。在孙老师的教诲下,我们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携手前进。
在这最美的时光里,有了这最美的遇见,留下了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