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精选初中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阳光,是由许多色彩组成的,拥有阳光心态的人,也会表现得各具色彩。
红。
杰是红色的。
哦,终于放学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挪出了校门。此时我心中的天空一片灰暗。喂,瞧你那样,简直是刚打完360场败仗回来的。杰突然从背后冲了过来。我无奈地耸了耸肩。畦,你那装甲车(自行车)的歌还真够古典的。杰故意岔开了话题。当然了。见他夸我,我也毫不谦虚。当然了,我说的是快成老古董了。什么?听听我的吧,正宗的新世纪流行曲。丁零零他一按车铃,一阵清脆的声音萦绕耳际。好好享受吧。他朝我昂首一笑,哈哈哈
迎面扑来了一阵炸火腿肠的味道。日照香炉生紫烟,骑车路过炸肉店,口水流了三千尺,可惜袋里没有钱。杰不禁抑扬顿挫地吟咏起来。哈哈哈我也被他逗得一起大笑起来,天空中的灰暗不知何时早巳被一扫而空了。
蓝。
亮是蓝色的。
亮的每门功课成绩都是首屈一指的,人长得也很帅气,是全班的亮点,可由于种种原因,看上去,亮有些郁闷,有点像是天空中的蓝。
我抻着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那道几何题。好久,无奈,朝亮看去,他竞眉飞色舞呢。我凑了过去亮,看你那美样儿,一定是解出来了吧?嗯!那就开开恩指点指点吧。好啊,你看,OF是£AOB的平分线怎么样,想到了吗?等等,再让我想想哇,太妙了,亮,你真聪明!在我抬头的一刹那,猛然瞥见亮的嘴角漾起了一丝笑容,那竟是凯旋战士的表情。
绿。
宇是绿色的。
兴,咱们来一次比赛吧,就这次单元考试。面对宇突如其来的挑战书,我有些吃惊,但在大家鼓励的眼光中,我的心也明亮起来,坦然地对他点点头。
接下来就是拼搏,奋斗。宇的绿色,让我们多出了不少的希望。
阳光,无处不在。每个人的阳光,似乎都是不同的,但青春的我们,走在一起,阳光就会聚成了一片最温暖的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