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温暖。我相信,在阳光下,就一定会有温暖。每个人都会有信念,都会有那一份自己不放弃的追求。我的追求就是在那片阳光下,创造属于自己的温暖。
我喜欢阳光,因为我觉得阳光可以给我带来好心情。所以我讨厌阴雨连绵的坏天气。我认为它代表坏心情,并且会带来一切不好的事情。还记得以前的我总是喜欢在阳光下,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而在下雨天也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在那个春天有着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大地复苏,鸟语花香,喜欢阳光和春天的我很开心。因为我和小伙伴们约定我们一起去春游,真是令人兴奋呢。因为这个约定我整个人都处于兴奋之中,迫切的希望那一天快快到来,因为这样我上课不专心听讲,还被老师点名罚站,不过我并没有太过在意,只是稍微的放松了一点心情。到了,这天我回到家就和他们一起商量着出游的事,我们早早的做完作业,我高兴的让妈妈给我准备了很多食物,还准备了照相机,还让妈妈给我挑选了一套漂亮的衣服,似乎一切都在按照预期的美好进行着。
这一天到来了,我早早的穿上妈妈给我准备的新衣服,带上了妈妈准备的点心就出了家门,我来到车站,我希望我可以快点见到他们,而且今天的天气也很好,预示着我们会度过美好的一天吗?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出门时还好好的,可是到达目的地之后,天气竟然渐渐转阴了,我害怕待会儿会下起大雨,因为那样我们的春游计划就泡汤了。过了一会儿,没想到竟然真的下起了大雨,我只好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来接我回家,却得到消息,莉莉在来的途中抓伤了手臂,我们就只好去医院看她,我们到医院时,丽丽已经没事了,不过医生说丽丽必须休养三四个月,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不过在那里我们约定明年春天我们在一起出去春游!当我们接丽丽出院的时候,出太阳了,在阳光下我们都开心的笑了。阳光下,我们的微笑像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