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三班第一届歌王争霸赛正式开始台上的主持人奋力喊出这句时,班里的艺术节男生歌唱名额选拔也拉开了帷幕。
下面有请一号上台。作为班里的第一代歌神,他自有着与众不同之处,不过这也仅仅体现在负面。只见他慢步走上讲台,把歌词卷成话筒状开口便唱。短短一首歌的时间,他闭着眼睛甩着右手,又指挥又唱。颇有当代新星之范,虽然热爱唱歌,放得开但着实没有这个天赋。动作做得再好也掩盖不了沙哑的嗓音,一代歌神不愧全班最难听!
紧接着上来的又是拥有二代歌神称号的同学上场。据他本人说,这歌在家足足练了一个礼拜。刚刚开是唱台下就有人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二代瞪了一眼台下又安静了。二代为何未二代,纵使没一代那么难听也好不到哪去。在他半走调的歌曲中,看着他一脸专注的神情,台下尽是一张张憋得奇形怪状的红脸。直到首先有一个又笑出声来,这可像推翻了多米诺骨牌一样一片哄笑。当然,老师自然没能放过这个难得的放松机会,跟着同学忘情大笑。二代自己唱着唱着也被这气氛感染,笑骂了一句你们别笑呐!低调走下台。
后来的两位实力派深情演出后,名额也在两位中决出。
初中那些事
报完名之后就是入班发书了,我仍然沉浸在暑假重不可自拔。到该起床的时候,我还是迷迷糊糊的在床上不想起床。在仔细一想,就着急了。今天是入班的日子,别的同学应该起得很早,以便占到好的位置。只有我傻乎乎的,还赖床。我赶紧梳洗、吃饭,然后就出发到了学校。
还好七年级,在二楼,并不算高,我三步并做两步的跑了上去。找到七三的牌子,我便装作悠闲的走进去。大致扫描一遍,哎呀,不好!前面的位不是被人占了,就是上面放着东西,那还是被人占了。有的一个人占两个位,因为两张桌子是并在一起的,所以,有的男生一个人一位。即使我愿意做在那里,人家也不一定愿意。只能再瞅女生了,反正,我是无论如何都是不肯做后面的,不仅我妈会说,我也会听不进去课的。终于,我看见一个女生坐在位置上,安静的看着书,我猜她没有同桌。于是,我就慢慢的走过去,问:这个位上有人吗?看她摇头,我就非常好意思的坐下了。人家也是一个胆小害羞要面子的小姑娘了,看她一直坐在那里,我倒想问问她一些事,但还是憋在心里了。
一会儿,班主任到了,他还让一些男同学报来好多书,看见那么多新书,好期待啊!然后班主任按照名单发书,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同桌叫代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