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这个词有许多美。有外表的美,这叫做外美,叫做善美;有些微不足道的美,但却让人流芳百世的美,就叫做我们经常说的小美。美就像心中的一座桥,无时无刻的替人们的方便着想;美就像大伞一样,为人们遮风挡雨。虽然这些美,在你看来是微不足道的,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记住的。可往往是记住了,那这些美就叫做小美。
美这些词语,大多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却一直在人们的心中所记者的。外表美道虽然芳香四溢,花枝招展,但如果心如蛇蝎,那这种人的美就不是真正的美而并非是流芳百世的人恰恰相反。而是遗臭万年的人,记得一次上课的时候,我班一个非常火,让人讨厌的女生在化妆。虽然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子好看,礼仪肯定很好,学习也肯定很好。而事实正是恰恰相反的,我就看见搜的一个身影,直接到了那女生的旁边。近一看,原来是老师、老师问她: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那女生没在意老师在她旁边:肯定好看,像姐这样社会的人怎么不好看。突然,这时他觉得不对劲,猛一回头接着啊一声化妆粉掉了一地。
老师说:外表赛美可内心不美再化妆也没用。那女生直接自愧不如地低下了头,从此,他也就吸取老师的教悔了,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两个美:依旧如老师所说的外美,不如内在美二:老师这种行为也可以称的人为小美了。美这个词大多人都认为外在美而忽略内心美,尤其是小虽然每小,但作用大让人不由得觉得你各个方面多好。虽然有时你会觉得没啥事,也不v不知道,但在他人眼中看来,你做的这件事,虽小但美。
义卖会上那些事(范文)
嗨!快来买呀!我们有美味的食物、精美的书本,还有好玩的玩具!走一走,看一看啊!
这里是田径场,义卖会开始了。你挨着我,我挤着你。看看这个,瞧瞧那个。大家争先恐后掏钱买东西。可真够热闹!
我在各个班的店铺一通乱逛。每个班各有特色,即使是卖吃的,也各不相同。有卖烧烤的,有卖披萨的,有卖饮料的馋得我口水直下三千尺。于是买了一杯饮料,一元钱一杯。喝了,意犹未尽,就又买了一杯。摸摸肚子,真胀啊。
继续逛。买了一个小玩意,由绳连起来的十块小木板。拿起一块倾斜,其余的就有序地翻来翻去,可真有意思!我还买了一个小玩具。谁叫我队玩具有深厚的感情呢?
也有卖书本的,各班都有。后来我好后悔的,可惜迟了。我真想买几本书回去仔细琢磨啊!一想到那些新书,就责备自己没有提前订好计划。
我瞟了一眼本班桌上的义卖品。咦,我捐的三个挂饰卖光了!好快呀!
义卖会马上就要结束了,仍有许多人在买东西,真是一群阔佬!
最后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气球成堆。抬头看见外教,我跑过去送给他四个大气球。他高兴地不得了!
离开场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地回头。要是能买上几本书该多好啊。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买东西看起来容易其实也难,要提前订好计划。三思而后行才能称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