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段美妙的旅程(范文)
初中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推荐:那一段难忘的时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如果说人生像是一只驶在大海里的小船,那么学校就是那明亮的灯塔,总是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指明方向。让我们少走弯路,沿着正确的方向直达目标。
学校生活丰富多彩,别开生面。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堂生鸡蛋课
头一天老师叫我们带一个生鸡蛋去学校,我们都很纳闷,摸不着头脑。那天早上我就用卫生纸把生鸡蛋严严实实的裹了一边,一共六层,小心翼翼的放在可书包里赶到学校,第三节课终于到了老师叫我们拿出从家里带来的鸡蛋。
我们都把带来的鸡蛋放在了桌子上有的同学的都烂了可是我的还完好无损。老师说很好既然有着么多的同学的鸡蛋都没烂,请大家说说自己的感受。同学们都说了感受,有的说麻烦,有的说拿着必须小心
接着老师让摔蛋的同学发表意见,有的说很气愤,有的说很倒霉。下面我做个比喻......老师提高了生意,同学们才恍然大悟。
老师把这件事和自己的妈妈怀自己的事情,连在了一起。
意味深长的鸡蛋课,让我们知道了老师的课程是学校的一朵鲜花。但值得回味的还有很多很多
旅程是人们最近向往的生活,既可以放松心情,随风飘去,也可以减少压力,让脑子也放松一下。眺望碧水蓝天他们不曾改变。初夏的我们却总在改变着自己。直到有一天,我抓住了它的尾巴,他带我唱洋芋,碧水蓝天之间,感受旅程所带来的快乐。
我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可是我现在还是一个学生没有机会去那些地方我知道,楞在书本上和手机上看一下旅游胜地和一些风景图片。我真想针织的鱼游一会儿。我的身体去不了那些地方,但我有丰富的想象力,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些旅游人一路拍下来的照片。我正在观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我的上眼皮。像千斤重的铁片一样压了下来。也止不住,我想睡觉。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观察了一下发现身边坐了一位30多岁的人,他戴着黑色的帽子。身上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他的胡子有点奇怪,而且他还低着头,感觉他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是不是运气遇到了人贩子,这可怎么办,这车上坐了不少人,如果我大喊一声,一定会有人注意到这里来,看到我不行,等车停了再说,不然现在就是打草惊蛇。我不能被他们发现我有想跑的念头。假装睡觉是最好的办法。心里一直不念,看不到我念着念着,我真的睡着了,睡得正香时,汽车过了几个减速带把我震醒了,我怎么睡着了,他看了我一下,然后对我说没事儿,想睡了再睡一会儿,马上就要到了,这还哪敢睡,再睡我的就不知道被卖到哪里了,我再不敢。和他对视我向窗外看,想想一会儿怎么逃跑,车慢慢停了下来,到地了。车上的人说,一个一个下去,我说等等我。人贩子说没事,在你后面!我大声喊道有人卖小孩了,人们都看着我,我说就是他,他想卖我?然后我不知道怎么说,人们对我说那是导游我。我们来旅游的。我错了。导游说没事,你跟着我走。
我们来到了崂山,我们在导游的领导下走进了茶园,导游说我让你们亲自来尝尝采摘茶叶的兴趣,我们一人一个篮子,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里真美,摘了一会儿,累了,导游说有没有兴趣尝尝农家乐这里是土地产,我们走到他开的饭店尝了尝,真的。很好吃
哎呀,好美呀!我慢慢的伸了个懒腰,我怎么说嘞,我刚才去了哪里?崂山吗?下回要真正的去一次。
一段奇妙的旅程(精选)
在一段时间前,我有过一段奇妙的旅程,这一趟旅行可真是惊心动魄,因为这一段旅行的终点是秦朝嬴政!不要那么惊讶,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回事?
记得那次我在课桌上学习,感到一阵困意袭来,便躺在了床上。
我这是在哪里?我惊讶的向四周望去,看到了一张椅子,周围十分宽敞,就像一个宫殿一般,我好事还走了很长的路,不觉有些累了,便顺势坐在,那看起来十分华丽的椅子上,还别说,这椅子躺着还挺舒服的,我便闭上了我的眼睛,想要打个盹,休息一下,但我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还没反应过来,石头,就听到了一个,戴着古怪,且戴着帽子,束着头发的,人对我大声吼道大胆刁民,你居然敢坐在龙椅,快点把他给我拿下,不要让他跑了。还不仅仅只有一个怪人,竟然有,这么一群怪,我就这样被他们糊里糊涂的抓起来了,等到这个时候,我才从那浑浑噩噩的,状态中醒了过来大声并且进行中,可是我一个小孩的力气怎么比得过他们的力气呢?
我被他们带到来,一个看着很像圣人的人的面前,为什么他是一个商人呢?因为他,在旁边的人,不管是谁,都非常的怕。我忽然一看他的发型,以及他说的龙椅,难道这是在拍古装剧吗?对一定是这样,那个人难道是秦始皇?我跑过去想吓他,要一张签名来给我。
我的行为似乎引起了公愤但,还是给我签名了我把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材料做的东西装进了口袋里我想问他,秦朝对世界有什么贡献的?他摇了摇,问了他这个问题,顿时得意起来我统一拉,度量衡文字,还有钱币,对了,我修建了万里长城着,建筑难道不伟大吗?我不服气的对他说,难道你不觉得你这,伟大的建筑耗费了大量的人物物力和财力吗?并且引起了人民的公愤吗?你知道秦始皇什么时候会灭亡吗?他顿时怒了亲,朝永远也不会灭,来人,立刻把他给我砍了,卫兵拿来了刑具上来,我顿时吓坏了,醒了过来。
原来是一场梦,我突然一摸口袋,拿出里面的东西,上面只有两个字嬴政,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