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瞬间(范文)
我们每一个人但一定看到过精彩的瞬间,今天,我就说说我看到的精彩的瞬间吧。
我清楚的记着那是在我六年级时期末考试后,我回家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我经常看的一个节目《乡村大世界》。
我在那个节目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牛人,他们都有各自的本领,各种各样,有滑冰的,有骑自行车的,有吐火的,有玩魔方的等等,他们都很牛人。所以都叫他牛人。
在那期节目中,我看到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他写20多岁,他从小就骑自行车,他的技术非常非常好,他骑得那种车是改装后的,没有座,但是车的性能非常好,他可以停下来但自行车不倒,他脚也不着地。我想,我也从小骑直行车,我都骑坏三辆了,但我为什么还没他骑的好,这是爸爸对我说;你虽然骑坏啦三辆,但是对于你来说骑自行车是娱乐是交通工具。但是,对于他来说骑自行车是他的职业。所以,他比你骑的好
这时,他开始表演绝技了,只见,工作人员费力的把一个铁架搬上,有三米高,三层,一层有一米,他要把自行车骑到第三层。他把前轮起来,后轮着地,轻松的跳上第2层,那天,还有风,他在上面晃来晃去,这时他跳上了第三层。他又从第三层跳了下来。掌声响了起来。
这真是个精彩的瞬间。
今天,阳光明媚,夏天已到,迎来的是阵阵空气的清新。
我自己默默走进那迷人的风景画中,是一片枫林,枫叶在空中飘着,飞着,似蝴蝶成群结队的,在这个枫林中,只有我了吧,枫林静静的,突然一阵凉风打破了这里的寂静,留下的也只是一些沙沙的枫叶声,很动听,像一曲歌一样,我沉醉在这里,于是不由自主的走到亭子边,那个小亭子我还记得是我好朋友佳丽的小亭子,这里有着佳丽的故事,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关于她的哥哥。
是这样的,那天佳丽来找我我很高兴,但看到的是佳丽难过的脸,我问她她却一言不发只告诉我;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望着她的眼睛满是忧伤无助,后来,我跟她来到了这里,她告诉我她为什么哭,我认真的听着,她的一字一句。
那天我和哥哥出去玩,哥哥带我来到了这里,我满脸疑惑的问哥哥,哥哥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呀、哥哥笑了笑说;我就知道你没来过。后来,哥哥抓了一只毛毛虫,毛毛虫是我最怕的东西了,我用手乱挥想把毛毛虫挥掉,但没有,我哭了,哥哥见到我哭了马上将毛毛虫拿掉,哥哥说;好了毛毛虫我拿下来了,当哥哥拉我的时候我推了他一下已表示我的愤怒。
但是,那一推哥哥被树梢划出一道血口,我心里很不平静,我急忙的说;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哥哥说没事会好的。
回到家我不知所措、不言不语。哥哥进去后用卫生纸把血口包好换上长袖衣。
她不说了,在回去的路上她说;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答应了。或许我们的也受过感动的洗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