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爸爸的呼噜 精选通用范文
呼呼夜深了,主卧室里毫无意外地又传来了爸爸惊天动地的呼噜声。
在这里,用惊天动地形容老爸的呼噜声那真是一点儿也不为过,要知道,爸爸这一闭眼就打呼噜的毛病已经有好几十年了,每次,只要他陷入沉睡,就会发动他的功力嘴巴一张一合,鼻孔一抽一抽,接二连三的呼噜声就像金鱼吐泡泡似的源源不断地喷出来,那声音,呼呼~呼噜抑扬顿挫,就像拉着一曲不熟练的二胡,也像光头强在锯木头,总之,要多难听有多难听,要多刺耳有多刺耳。
而且,爸爸的呼噜声是不会间断的,他能睡多久,这折磨人的呼噜声就可以连续不断地响多久,你说,谁能受得了?
对此,我多次向爸爸抗议,可是,他却每次都两手一摊,歪着头念念有词:呼噜声又不是我故意发出来的!它要出来兴风作浪,我有什么办法?哎,为了避免受到老爸的呼噜的毒害,我可真是想尽了办法。
最开始的塞耳朵、锁门已经行不通了,我决定在老爸身上下点功夫。说干就干。这天,老爸又开始在沙发上睡午觉。两分钟过后,屋子里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呼声。我赶紧按照手机上指导的主意,找了一团棉花来塞住爸爸的鼻孔。但,这一招并不有效,爸爸一个呼噜就把棉花给踢了出来。我不死心,又去厨房拿了一个大馒头,对着爸爸那张嘴就塞了进去。果然,爸爸的嘴巴被堵住了,发不出呼噜声了。
我正准备溜之大吉,突然,身后又传来了那令我厌烦的声音。天,有完没完啊,照这么下去,我都不用考试,也不用睡觉了,都可以当老爸的特技呼噜大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