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爸爸 精选通用范文
清晨,阳光是那么宁静、淡雅,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夏天,的早上,我还在床上,呼呼地睡大觉。就在那时,爸爸,来到我房间,把正在梦乡的我叫醒,几点了还睡里,饭都放凉了,你不知道今天要下地干活,快点穿衣服。我立马起床,我东张西望的,在找破衣服因为下地干活。穿干净衣服会脏,就在我心急如焚时。啊,终于找到了。原来衣服掉到床下了,我新衣服,洗了洗脸,来不及刷牙就吃饭了。
吃完饭,爸爸骑着电车,带我到俺家地里。今天爸爸要教我下瓜苗,我一头雾水,爸爸说,看着我怎么弄的,你也跟着学,只看爸爸那娴熟的动作,我都跟不上爸爸那超神的节奏,我也比葫芦,画瓢,看着爸爸,抓一把瓜种,然后弯下腰,右手一次拿两个,瓜种,下到瓜坑里,我也跟着爸爸的动作做,虽然不及爸爸那般速度但我也学会了下瓜苗,也从劳动中体会到了爸爸的辛勤,和苦累。下完瓜种,又有别的事情要做,我和爸爸把事先准备好的蒲膜,先摊开,然后用竹片插到地下,从这边弯着再插到那边然后,爸爸,站在瓜坑的那头,我站在这头,我和爸爸,把薄膜伸开盖到竹片上,然后爸爸让我用脚,压着薄膜的边,爸爸用铁锹,挖一锹土压在我脚压的地方,不一会我和爸爸就干完活了。看到爸爸脸上的汗和他那用汗水浸湿了的上衣,我不禁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让爸爸,爷爷奶奶过上好日子。
回到家因为才十来点离中午还早着,爸爸便继续教我骑自行车,因为昨天已经学了一下午,差不多快会了但是,我还是不会骑车拐弯,爸爸到家中也不觉得累,我看着爸爸那被太阳哂的又黑又红的脸,就有点难过,爸爸,用水洗脸,就把我的自行车推出来,我小心翼翼地骑上去,用力的蹬着,每当快向两边倒的时候,总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扶着我前进我到拐弯时,爸爸总是说,不要加速,扶好车把,看着前方,车把不要拐太弯这几句话,我便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我手上,胳膊上,腿上的伤痕足以见证我学的多用功,我多么,不屈不挠,快到中午了。我也终于学会了。这些都是爸爸教的,没有爸爸,在我背后的支持,我根本就不可能学会。
爸爸,感谢你给了我很多,感谢你传授我知识,给予我力量,没有你我根本就不行,感谢你爸爸。感谢你给了我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