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这三个字对于小时候懵懂的我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在这之前我从来都没听说过肯德基这三个字,更别说吃了。
但从那天起一切都改变了。那是某年夏季的一天,那天中午烈日当空,哥哥骑着自行车来到我家,一进门便气喘吁吁并骄傲的对着我说妹子,哥今天早上吃了肯德基,等下次带你去,乖,去把自行车推进来。我虽然不知道肯德基到底是什么,但那时的我,可想而知到底有多馋为了一块蛋糕我可以哭上一整天,为了一瓶可乐我可以在商店门前,呆呆的站上一两个小时。于是我忙点头,对哥哥说了一声好便去干活了。
又过了几个星期,妈妈带我去即墨买书,回来的路上,经过了肯德基店,我一看到这三个字便满心欢喜的求妈妈带我进去。其实当时我对妈妈能带我进去的这件事也没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以前我也求过妈妈类似的事情,但妈妈却从来都没有同意过我的请求。所以我当时心里就想妈妈呀,你就同意这一次吧,就一次。于是我用那萌哒哒夹着一点可怜兮兮的眼神仰望着那时不知比我高了几倍的妈妈。也许妈妈真的被我的眼神给征服了吧,只说了一声好吧然后就带我进去了。也许是由于双休日的原因吧,之间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使得我和妈妈两人都寸步难行。我大叫到哇哦,好多人啊!大约是等了半个多小时吧,我们终于买着了。我坐在椅子上狼吞虎咽的吃着我那日思夜想的汉堡包,喝着那冰凉爽口的可乐,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