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绽放初中作文
一片小天地,几粒种子,几缕阳光,十几点绿色……绽放出了最无比的美丽。
在这个绽放美丽的世界里,主角当然是那十几点绿色——甜瓜苗,那黑黄的土中孕育着这位美丽,阳光雨露,精心呵护,这份无比的美丽正在无微不至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愈来愈美。
除了天地,也只有我在为它浇水,为这份美丽添砖加瓦。我日复一日地关爱着甜瓜苗,观察它的生长,它的一个哈欠,一个懒腰全逃不出我的视线,
清晨,当阳光奋力穿过大气层洒向大地时,也必然会洒在这几颗小小的甜瓜苗上。沐浴在温暖和熏的阳光下,我仿佛听到了甜瓜苗分裂和生长的声音。午后,当阳光不顾一切的将热量输送给地球时,也必然会撞在这几颗小小的甜瓜苗上。沉浸在炽热灼烫的阳光下,我仿佛听到了甜瓜苗呻吟哀叹的声音。傍晚,当晚霞的余晖把大地点染的金碧耀煌的时候,也必然会把灿烂的霞光披在那几颗小小的甜瓜苗身上。洋溢在柔和慈爱的夕晖下,我似乎听到了甜瓜苗倾情歌颂的声音。
日复一日,我陶醉在这份即将绽放的美丽中。每次经过这片小天地是,我都会蹲下来与甜瓜苗交流恬淡,为它浇水除草,观察它茁壮成长的过程。
经过我两个多月的精心呵护,这几个小小的甜瓜苗终于长出了一支支分叉,一条条长长的辫子毫无退缩地向四周冲锋。甜瓜籽变成了甜瓜苗,如今有长成了甜瓜秧,这几棵甜瓜秧在这片田地上快乐成长。甜瓜秧开花了,开始那小巧玲珑的花苞如人瞌睡的眼睛,欲开又闭。到了下午,那花蕾竟已悄然绽放。一个个小花傍依在瓜秧上,就像内敛的小姑娘,端庄而又秀气,尊贵而又安详,优秀艳丽不缺一丝纯洁稚气,高
风亮节中不少一份淡泊名利。
这一个个精致美丽的甜瓜花间,一个个散发悠香的小甜瓜也挤了出来,它披着一身绿色的绒毛,如同它的铠甲一般。它饱含辛苦成果的小甜瓜一天天长大,终于,长成了一个又大又美的甜瓜。
于是,在这块小田地里,我已证了世间最美丽的绽放,也收货了属于我的那份果实!